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姬斗无双》武将介绍【赵云篇】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10:2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这次带来的武将介绍是初始可以选择的三名武将之一的赵云。 

 

  【背景故事】

  赵云是三国时蜀汉的大将,从早期开始一直跟随在刘备身边南征北战,是刘备的亲信将领。

  说起赵云,最著名的就要数长坂坡一役。建安十三年,曹操率大军南下荆州。当时荆州牧刘表已经亡故,继任的刘琮软弱无能,在母亲蔡氏和舅舅蔡瑁的劝诱下选择了举州投降曹操。刘备率军抵挡曹操失败后败退,希望去江夏投奔刘表的长子刘琦。在撤退的途中还收容了数万百姓。由于队伍庞大,行军速度缓慢,很快就被曹军追上。乱战之中刘备的队伍被冲散,刘备的两位夫人和长子阿斗都失散了。

  危急关头赵云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寻找二位夫人和阿斗。赵云仅凭一人一骑,一杆长枪突入曹操大军重围,击退曹军数员大将,斩杀为曹操背剑的夏侯恩,夺得曹操的佩剑青釭。最终平安救得阿斗和甘夫人回到刘备身边。

  【角色定位】

  《姬斗无双》游戏中的赵云是初始可选的三名角色之一,设定上是一名重装战士。技能以近战物理攻击和控制为主,兼具远程攻击手段。在游戏中的定位是重装坦克+战士。

  【技能介绍】

  龙枪刺击:赵云对近距离的敌人造成物攻伤害。

  分析:近战普攻。

  龙之守护:生命值每降低10%,造成伤害提高5%,受到伤害降低5%。

  分析:非常契合战士定位的被动,生命越低时越强大。

  极龙炮:后侧步后瞄准敌人进行炮击,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真实物攻伤害。

  分析:远程AOE技能,丰富赵云的输出手段。

  重装突袭:举起盾牌向前冲刺,对敌人造成物攻伤害并附加眩晕状态,晕眩状态下敌人无法行动。

  分析:核心技能,有突进能力和强力控制,为队伍创造输出环境和回复空间。

  炎龙倒海:手持铳枪穿刺敌人造成物攻伤害,并附加眩晕状态。随后将铳枪内炮弹引爆,对进距离范围内敌人造成真实物攻伤害,晕眩状态下的敌人无法行动。

  分析:又一强大的控制技能,双控制保证赵云能够出色地完成担任前排的任务。

  【关于《姬斗无双》】

  《姬斗无双》是由上海游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上海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发行的一款综合了角色养成、冒险闯关、竞技PK等丰富游戏内容的3D触屏动作手机网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操纵一名现代青年,在机缘巧合下穿越到一个不太一样的三国时代,所有的三国武将竟然全部变成了女性!?玩家要帮助三国豪杰们击败强敌,收集伙伴,培养萌妹,共同战斗。一边战斗一边寻找修正这个错乱的时空并返回现代的办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