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咕噜游戏《姬斗无双》声优团驾到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0:1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近日,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独家代理的《姬斗无双》角色声优们陆续完成了声音的采集录制。这次声优团声势浩大,我们邀请了国内知名声优配音冯骏骅、杨梦露、安琪、醋醋、陶典、翁媛、杨鸥、鬼月、龟娘、昱头、十四、苏婉、降温、沐霏、KIYO、小N来为游戏角色配音,期待已久的萌娘音终于要上线啦。

  声优团中为袁绍、典韦、吕布配音的是知名配音演员冯骏骅。曾担任胡歌版《射雕英雄传》的配音导演。代表作品有《太平公主秘史》、《仙剑奇侠传3》、《倚天屠龙记》等。游戏配音作品有《剑灵》(国服)神惠、一心,《星际争霸2》(国服)人族医疗艇,《尸人:死魂曲》、《暗黑3》(国服)等。可谓是配音界里响当当的大人物啦。这次对《战姬无双》的配音也十分令人期待哦。

 

  另外,还有被称为热播剧里的“好声音”的杨梦露。刘诗诗的御用配音,配音角色主要有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中的龙葵、《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曦等。网络游戏代表作有《斗战神》罗刹、《剑灵》幽兰、《英雄联盟》德玛西亚之翼奎因、《天涯明月刀ol》金玉使、花子缎等。

 

  更有代表作为电视剧《神话》玉漱、电视剧《爱在春天》蓝凤萍、电视剧《夺爱》郑小冉、电影《在劫难逃》凯伦、动画片《赛尔号》卡露露等的张安琪;为《守望先锋》D.VA、《崩坏3》琪亚娜?卡斯兰娜配音的陶典;国内新生代配音演员,擅长饰演各种类型的萝莉及少女角色的醋醋。

 

  为《守望先锋》系统音雅典娜、《魔兽世界》陶矢、《星际争霸》伊兹莎、《秒速五厘米》篠原明里配音的翁媛;还有声线多变,擅长演绎活泼元气的少女、英姿飒爽的御姐以及呆萌二货的鬼月;代表作有《魔兽世界》(国服)巫妖王、《暗黑破坏神3》(国服)魔女、《大唐无双2》天煞星女战士等的杨鸥。

 

  如此强大的配音阵容,一定会让玩家的游戏体验直线飙升,也足以显示游戏运营团队满满的诚意!随着声音采集录制圆满落幕,距离游戏测试也越来越近了,玩家们准备好与东汉末年的小姐姐们一起搞事情了吗,感谢大家对咕噜游戏《姬斗无双》的关注~更多精彩的内容和一手资讯,敬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