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动九天》开测在即 百变配套造型打造仙侠时装秀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10:2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武动九天》是由君海游戏自研的一款玄幻仙侠ARPG手游,主打诗意江湖和浪漫婚恋,游戏即将开测。近日,《武动九天》还秀出了其丰富的外观功能,上百款外观模型图曝光,意欲打造一场仙侠时装秀。据悉,游戏角色界面有一整列的外观设置:时装、坐骑、仙羽、法器、神兵、妖灵、足迹、灵猫、以及法身。每一项都能通过进阶幻化出不同的形象,同时给角色带来属性加成。而随着阶段的提升,还可以进行对应的技能升级和装备上装。可以说它们既是角色的外观呈现,也是装备加成。



 

  闯荡六界坐骑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而武动九天中的坐骑还与底座飞行器相配套,坐骑进阶底座也会随之进阶。坐骑无法达到或跨越的路段,可以转换为飞行底座前行。

 

  在武动九天中既能施展轻功又有坐骑和飞行器,羽翼更多的就只剩下装饰功能。然而各种或唯美、或酷炫的羽翼外观还是让人爱不释手。

 

  妖灵和灵猫有点类似于出战仙宠,会时刻尾随玩家角色(可以选择隐藏),但它们比起宠物有着更亮眼的外形。

 

 

  还有手上拿的神兵、脚下踩出的足迹、身上带的法器、以及修炼时显示的法身等都可以进化出不同的外观,给玩家角色带来更百变华丽的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