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舞九天!《征途》鸡年新春特色藏品展示!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1:0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到,雄鸡报晓之际,《征途》推出鸡年全新特色藏品:2017限量凤凰套装、龙凤吟、十大神兽、情圣&花魁榜等精彩的有奖活动中,多种值得珍藏的上古宝物陆续出现!

  最华美的天凤坐骑、凤凰神兵、涅槃时装、九凤朝凰称号、凤凰头像卡、龙凤吟……炫酷强大的鸡年特色藏品,带给你全新一年的如意吉祥,更有逆天神力加持,让你战力涅槃重生,直飞云霄!

  九凤朝凰  鸡年限量套装!

  鸡年即将来临,《征途》九凤朝凰限量五件套震憾降世,限量天凤坐骑、限量涅槃时装、限量凤凰神兵、限量九凤朝凰祝福称号、限量凤凰头像卡,有凤来仪,带给你涅槃重生的辉煌荣耀!

 

  每一件限量套装都是外型酷炫,能力强大的稀缺神装,不仅能带来凤凰舞天的强悍能力,更是玩家身份、地位的象征。一旦拥有,将成为2017年最闪耀最拉风的王者,不论走在哪里,都如同帝皇至尊,引发民众的顶礼膜拜!鸡年限量套装仅限2017年产出,过期不候哦,想要的速度入手!

  龙凤吟  阴阳神力加持!

  继神龙、圣龙、龙帝、龙皇加身外,全新的一年《征途》增添了凤凰新元素,集龙凤阴阳两种神力于一体,开创全新龙凤吟系统,拥有者可攻城掠地,一统天下!

  龙凤吟与过去的一些附件相比,拥有更强大属性同时,还可以通过培养获得属性之外的额外加成以及酷炫的特效。

 

 

  龙凤灵珠蕴含着神秘力量,通过龙凤石可增加成长值,龙凤灵珠每升一级都可获得属性提升,当龙凤灵珠达到相应等级后,可以激活装备的1级龙凤吟效果,并提升原有的龙降临属性加成,凤凰两力相加,使玩家威力无穷!

 

  十大神兽 洪荒巨力乍现!

  鸡年新春,神话中的十大远古神兽携洪荒巨力横空乍现《征途》。应龙、麒麟、白泽、穷奇、九尾、天凤、鲲鹏、混沌、金乌、英招……每一种神兽都凶悍无比,能为玩家带来开天裂地般的能力,让你如同上古英雄出世,征战天下!

  收集相应的神兽图鉴,可以激活该神兽征途传,并得到大量加成,每种神兽图鉴可以进行升级,让能力不断提升。还能激发神兽组合技能,获得神兽狂性,上天遁地,所向披靡!

 

  情圣榜&花魁榜  凤凰于飞再添浪漫!

  《征途》新年全新情圣榜&花魁榜唯美来袭,为游戏再添凤凰于飞的浪漫与温馨。除了海量珍稀大奖外,更有永久天凤坐骑奖励,携华丽外观与巨大神力带来双重荣耀加持!

  活动期间,《征途》玩家可向心爱的女生送出七色花,来表达自己的真挚情意。送花的玩家可光荣登上情圣榜,收花者可登上花魁榜。第1名的玩家将获得永久白金战衣奖励,能附加20万双攻、10万双防的威力!

  当送出的花数累积达到相应的数量,可以分别领取到永久白灵驹、永久萌象、永久蓝色火焰脚印、情圣称号和永久天凤坐骑。作为2017年凤凰限量套装部件之一,天凤坐骑可带你展翅遨游天际,并增加30万攻击、10万双防。一次榜单活动,你将收获到多款顶级豪礼,快来参加吧!

 

  《征途》代表着新一年吉祥福贵的精彩活动已经开启,快来收集你的限量凤凰套装,从此战力高人一等!激活你的龙凤吟,让龙凤神力推动你的属性达到更高峰!收集征途传十大神兽,获取神兽巨力!还有情圣、花魁榜联袂登场,为你带来更多惊喜奖励。现在就快来《征途》收获你的鸡年新珍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