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装Party大狂欢《仙侠世界》时装秀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11:2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仙侠世界》作为一个以中国传统神话和民间故事为底色的大型网络游戏,创新了GVG模式融入游戏中,成功的吸引了大批的忠实游戏玩家,而《仙侠世界》的时装系统更是让游戏玩家们呼声高涨。

 

  这里有绝美的仙侠时装更有充满着现代气息的趣味时装,等着玩家聚集一起开时装Party,来一场属于玩家们的仙侠时装秀。

 

  这套天使魅惑的绝美仙侠时装充满着梦幻的光晕,女性角色的白色小礼服背后还有着天使的翅膀都让人心生喜爱。男性角色则是霸气豪迈,凸显了各自的特点。想象一下,穿着这个时装策马江湖,快意潇洒的感觉,是不是感觉很心动呢?这就是天使魅惑,带你进入仙侠世界的完美天堂。

 

  这套红色时装第一眼就充满着年味,红白两种颜色让整个时装变得层次分明,干净利落。看着红色的人物形象整个人都觉得喜气洋洋的,这就是仙侠世界的时装魅力。就算玩游戏之前感觉心情疲惫,可是一看到这套时装就会觉得有精神焕发,然后开开心心的在《仙侠世界》游玩。

 

  当然,如果要说时装秀的话,一定不能少了别具一格的趣味时装,狂欢沙滩。角色形象都穿着泳装,在仙侠世界里成了一道特殊的风景,所以如果想要吸引人眼球的话就选择狂欢沙滩真是再好不过了!

 

  我们还有足球嘉年华系列的时装,让你瞬间变成运动能将,意气风发。想要变成俊男美女吗?《仙侠世界》带着大批的精美时装静候玩家们来举办时装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