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怎能不答应?《仙侠世界》求婚圣地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1:0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谁又不渴望有一个值得去回忆的爱情历程?浪漫的沙滩,宁静的湖畔,充满喜气的殿堂……在《仙侠世界》中,有很多美轮美奂,触动心灵的宝地,无数的情侣们在这里许下山盟海誓,让人无法拒绝。 

 

  桃花坞

  有一种向往,叫与世无争。安静的桃花坞如同陶渊明描述的那般令人如痴如醉。微风徐来,桃红舞,整个世界酝酿着迷醉与芬芳,扑面而来,格外浪漫。如此良辰美景下,向心爱的MM许下缘定三生的诺言,绝对温馨浪漫又感人。

  

  枫叶湖

  飞流直下三千尺,霜叶红似二月花。万丈瀑布高空泻下,激起层层水花,山脚下的枫叶被染得通红,在水中留下的倒影,显得特别诗情画意。湖中木竹桥连接,阡陌交通,井井有条。朴质的长桥和瀑布加上火红的枫叶世界增加了枫叶湖的神秘感。坐在枫叶湖的木桥之上,欣赏这充满滂湃的世界,再来一曲《火》,如此浪漫的场景之下,MM不答应求婚都不可能。

  

  婚庆馆

  精美的雕刻与绘画装点着古色古香的婚庆馆每一个角落,一袭红地毯让这原本就喜气洋洋的氛围更加显得火热。MM对红色浪漫向来没有抵抗力的哟。

  《仙侠世界》中还有很多景色优美、气氛浪漫的景区值得玩家们前往游览,隐秘的枫树林、世外桃源般的渔村客栈、壮丽的陇右大峡谷……迷人的江湖美景让所有玩家流连忘返。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在这缤纷多彩的《仙侠世界》向心爱的ta倾诉爱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