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点突破《十万个大魔王》高级图腾袭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12:4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当实力达到瓶颈,想要使其突破,一是加强自身的锻炼,二则是利用身边一切可以提升自我的道具!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高级图腾轰然出世!为已经快要位于瓶颈的诸位勇者开启了一条提升之路!

  高级图腾,是远远强于普通图腾的存在。但是不同于普通图腾,它可以更加直接的为勇者们提升属性,并且还能增加勇者麾下魔宠们的战斗力!众所周知,魔宠军团是按照魔宠自身属性被分成五类的,分别是“剑”“电”“羽”“心”“盾”。而高级图腾可以根据魔宠的分类,为其进一步增加属性!

 

  比如“雷霆图腾”就是可以增加“电”系魔宠攻击力的存在,该图腾一共25级,每升一级则可以增加“电”系魔宠1%的攻击力,最高增加25%的攻击力。高级图腾除了可以为魔宠们增加攻击力属性,还可以增加生命值属性,例如“雷息图腾”就是为“电”系魔宠增加生命值的专属图腾。一旦拥有这些高级图腾绝对可以使魔宠军团提升整体实力!从而帮助勇者们在闯关之旅上一帆风顺!

 

  高级图腾的出世,无疑是为各位勇者开启了一条新的提升之路!勇者们只要付出一点心血培养几个高级图腾,绝对可以使自身战力飙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