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再燃《十万个大魔王》狂战天下唯我独尊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1:1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技能对于身处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各位勇者来说,是核心中的核心。虽然在游戏中技能无法直接升级,但是完全可以通过其他方法对其进行增幅。比如利用游戏中的图腾来增强我们技能的效果。然而图腾种类非常之多,到底不一样的图腾,会带来怎样属性呢

  首先可以为技能增幅的图腾分为两大种类,一种是可以增加技能持续时间的,比如“快打加时图腾”“双打加时图腾”。当你拥有一个满级的“快打重启图腾”时,你的技能“快打旋风”持续时间从原来的20s增加到30s时,我们在闯关中的优势可是很大的,试想一下,本身你闯关只有1e的伤害,使用完技能之后攻击力会变成1.5e而且持续时间很长,这就让你有了一次冲刺的机会,可以利用技能释放的合理时间,闯过阻挡我们的难关!

 

  而第二种图腾,是跟第一种图腾相辅相成的,之前是增减持续时间,现在是减少冷却时间,也就是俗称的减少cd,比如“快打重启图腾”“双打重启图腾”,并且此类图腾减少CD的比率是按照百分比进行减少,最多可以减少50%的cd,想想原本30分钟冷却的技能在一个满级减cd图腾下,只需要15分钟即可再次使用!可以说是大大增加了我们持续战斗的能力!

 

  技能图腾对我们闯关冒险的增幅效果十分明显,众多勇者完全可以优先培养一下,尤其在游戏初期,拥有几个技能增幅图腾,可以大大降低我们闯关的难度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