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刀使用者《十万个大魔王》神龟老大驾到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1:0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刀乃十八般兵器之一,被称为“百兵之胆”。从古至今能使用刀作为兵器的无一不是强者!在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中,也有以刀为兵器的强者,而且使用的还是双刀!他就是作为神龟四人组老大的“里昂那多”!

  作为双刀使用者的里昂那多,在魔宠军团中一直是绝对的输出能手。A级魔宠的属性,高额的攻击力成长,配合它手中的双刀,可以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技能大刀追击,更是可以在我方战力高于对方,增加己方攻击力50%,绝对是碾压敌人的完美技能之一!

 

  但是再强势的魔宠,不好好培养怎么行?魔宠试炼,锻炼魔宠最佳场所,来到这里的魔宠都将从菜鸟小白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大侠!但是各位勇者需要注意的是,魔宠试炼是分难度的,难度越高试炼完毕获得的材料越多,所以勇者们一定要先将魔宠试炼挑战到自身可以达到的最高难度,然后开始扫荡,保证得到的材料是最多的!

 

  神龟老大的战刀已经饥渴难耐了,勇者们快点将里昂那多放到队伍中,他将成为你队伍中的一把尖刀,直逼敌人而去,带给敌人巨大的伤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