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丽田园 《神仙道2》手游云水村剧情详解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10:4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神仙道2》手游定档6月8日开启渠道首次删档测试,这款人气经典IP续作以云水村为起源地,将展开一系列扑朔迷离的故事。云水村,那是一个景如其名的世外桃源,而这里,生活着一群快乐的小妖精。

  【开天辟地 云水之村】

(云水村场景-土楼村落)

  盘古开天辟地化成万物时,灵力汇聚的地方容易形成另一个空间,称为异界。偶有被妖仙所发现的异界,便在里面开辟如同人界一般的空间,而其出入口也往往隐于无形。云水村便是这异界中之一,所以云水村的出入口也只有村中几位大人方知,更鲜有人知道云水村竟是一个坐落在葫芦里的村落。

(云水村场景-油菜花田)

  葫芦里的云水村被群山环抱着,这里小桥流水一片祥和之景。家家户户的屋旁都栽种着树木,而最乍眼的便数千机猴用秘法栽种的灵石樱,那是一株巨大的神树。村前有一条小河,因为村子产酒的缘故,因此那条溪流名唤酿川。顺着溪水看过去,便是散落如珍珠般的圆形土楼,再过去,便是灿烂的油菜花田。

  【生而为妖天生骄傲】

  云水村与人界相隔绝,这里生活着修炼的妖灵们。村中的妖仙并不多,村长是一个能力高深的老妖仙,小妖们的修行都由他来亲自考核,火狼则负责小妖们的术法修行。主角阿星与狐妖小翠,狼妖云飞是从小一起玩耍的同伴,也在严厉的火狼底下进行修炼。

(《神仙道2》手游CG-老白形象)

  主角阿星的父亲是一只脾气很好的兔子精,大家唤他老白。在数百年前封神大战中,败落的老白得到神秘人的相助,同时神秘人也将一个襁褓中的婴儿交与老白,这个婴儿便是后来的阿星。阿星也将在后来的寻找身世之途中慢慢成长起来。

(《神仙道2》手游CG-阿星形象)

  云水村是一个颇具特色的地方,能将使用法术所消耗的灵力灌注在灵酒中,是一个适合修炼的地方。阿星与其他小妖一样,在到了适龄时期便开始学习如何收集灵力和使用法术。每个小妖修炼的目标,就是通过“妖仙试炼”成为真正的妖仙。同样的,阿星也盼望着自己终有一日能像村子里的其他妖仙那样“出妖头地”。

  【意外变故 远离故乡】

  灵力,是万物的生命之源,故天地万物皆有灵。当小妖们熟练掌握灵力时便能去聚灵台上进行“妖仙试炼”,在聚灵台上可以显现每个妖灵的灵纹。灵纹越强大,便能使灵力发挥出越强大的威力。

  当阿星、小翠和云飞驯服了巨型灵兽,他们也便具有前往聚灵台的资格。然而,当他们在聚灵台上进行妖仙试炼的时候,一股神秘的力量将阿星和小翠卷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神仙道2》手游主要伙伴)

  云水之地,新手之村。新手玩家也将在云水村中了解到《神仙道2》手游的各种基本玩法,并踏上未知的旅程。前方还潜伏着什么危险,《神仙道2》手游开测在即,将一步步为玩家揭开丰富的故事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