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2》神仙眷侣也得生娃之:江湖之霸气&林月妍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2:0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这是江湖。

  江湖有很多传说。

  那些人消失了,他们在传说里却是永存的。

  他们有的顶天立地、叱咤风云;有的风流倜傥、持靓行凶,有的情深义重,豪情万丈。

  他们是英雄,是王者,是豪杰;

  他们也是痴情种,好情人,好夫君。

  然而到最后劳燕分飞,他们也没能完成最后的圆满!

  10月“生儿育女”,人生大圆满!

  那些消失在江湖的神仙眷侣们,十月金秋回来生娃啦!

  流影辗转,在那悄然流逝的阡陌岁月里,在那风景如画的征途江湖里,你心里面的韶华,会在那卷卷的丝轮里,缭绕不休。

  时光飞逝,那岁月静好的年岁里,浮云却消瘦彼此的风华正茂。是谁还守在那清浅的时光里,还守在那浅浅的烛影里,不为其他,却只愿为你守护一生。

  爱情的字典里有不少感天动地的誓言,而 “江湖之霸气”与“林月妍”的爱情无需誓言的点缀,因为他们的那一段爱情,已刻入骨髓里,不是因为春梅竹马,反而是一对欢喜冤家。

  时光静好,与君语;

  细水流年,与君同。

  当时,他是乱世无双的王者,而她却是快乐常在的精灵。

  原本他们是敌对国的,虽然他是200级本地元双15星套的剑圣,杀她不费吹灰之力,但傲气的她没有被眼前的大汉所震慑,一身反射套的她,坚持原地,最终磨死了他。

  他与她的感情,就在这场打杀中慢慢建立了起来,最终,他与她走到了一起,从此携手江湖,风雨同行。

  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现实中的忙碌,生活中的锁碎,最终霸气与林月妍并没有在《征途2》的世界中长相厮守下去,落得个各奔东西。

  也许,在这段感人的爱情之中,他们如果有一份爱情结晶的羁绊,结果可能会是完全不同的。

  《征途2》全新资料片“生儿育女”即将开启,这一次,霸气与林月妍是否会回来再续前缘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