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年度大型资料片10月21日上线 新职业新PVP系统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10:5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10月21日,第一国战网游《征途》即将开启年度大型资料片的上篇,开放全新高阶职业——神羿!高暴击高伤害,百步之内收割敌军生命如探囊取物,无论是群P还是单挑,都堪称大杀器!同时,史上最残酷的“百城大战”也在酝酿推出中,百座城池,十大主城,巅峰皇城!谁将从终极乱世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霸主?谁又能统帅千军万马突出重围,攻城掠地?全新职业威猛无匹,精彩大逃杀群雄之战,《征途》燎原战火一触即发!

 

  百城大战!史上最激烈夺城战即将来袭!

  《征途》以往资料片中,也出现过许多新颖、刺激的战斗玩法,本年度最大型资料片拟为玩家推出“百城大战”,它是数年来最激烈、最残酷的超大规模大PK!全区全服将围绕百座城池、十大主城、终极皇城,展开百万兵马规模的PK大乱斗!

  “百城大战”的第二个特点就是自由!玩家可以组队攻城掠地,也可以单枪匹马成为一方霸王。自由组合的设计,让参与的每一个玩家都“肩负重任”,参与感爆棚!只有在战斗中倾尽全力,你和你的小队才存活下来,最终成为闪耀全区的王者。

  “百城大战”中,无论是百座城池的争夺、还是十大主城巅峰对决,或者决战皇城之巅……都能为爱好战斗的玩家们带来史上最顶级的激情和热血,还有更多精彩奖励等待你去争夺!“百城大战”为《征途》玩家提供了名利双收的机会,绝世的诱惑,谁也无法拒绝!让我们也静待千古一帝统帅万千铁骑踏平百城,一统天下!

  

  新职业助阵!“百城大战”神羿试金显神威!

  在《征途》万人国战、大盟战等大PK中,有的玩家将职业打造成反伤流,被攻击越狠反伤越厉害;有的玩家牺牲护甲增加攻击,力求一招得胜……种种装备选择、技能加点、操作方式,都历经了铁血战场的洗礼。玩家都明白,只有主动求变、自保,才能在残酷的战场存活下来,赢得最终的胜利。

  10月21日《征途》本年度最大资料片的上篇,将推出全新高阶职业——神羿,拥有精妙无双的射箭技艺,百步穿杨易如反掌,配合高伤害和高暴击,往往敌人还没近身,就已身亡。神羿职业,是继武圣后第二个拥有副手攻击能力的职业,物攻伤害已入极致,如果再魔武双修的话,神羿必将成为战场上最恐怖的“输出机器”!

  此外,神羿通过技能还能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攻速非常高,还能攻击隐身的目标!不论是1v1的生死决斗,还是紧急研发中的“百城大战”,射速极高伤害极大的神羿,不仅生存几率特别高,还会让敌人大为头疼。

  

  《征途》年度大型资料片上篇即将上线,强势新职业神羿等你来试金!未来还将推出史上最激烈“百城大战”,让你和全区玩家一起感受战斗带来的巅峰快感,说不完的精彩,尽在《征途》10月21日年度大型资料片,快来尝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