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仙道2》斩获金鹏奖“2017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09:2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2017年1月10日,由炫彩互动和环球网联合主办、UCCVR协办、卓盟科技赞助的第六届“金鹏奖”中国原创游戏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飞鱼科技旗下《神仙道2》斩获金鹏奖“2017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

  据了解,金鹏奖在行业深耕多年,是由爱游戏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中国原创Android游戏评选大赛奖项的统称,评选始终坚持以“中国”“原创”为核心准则和价值观,为中国原创游戏发声。《神仙道2》作为页游经典IP《神仙道》正统手游续作,自有消息即将推出后便受到行业和玩家的广泛关注,在此次评选中获奖仍属实至名归。

  《神仙道2》手游是由飞鱼科技《神仙道》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一款修仙手游,凭借着清新萌系的画风、电影级的高品质画质,未经上线便已获得玩家的热情期待。《神仙道》页游在2012年便创造月流水过亿的好成绩,而最高在线人数也同样突破页游历史记录,成为页游产品的标杆之作。

  《神仙道》页游于2011年5月份上线,时隔5年,原班人马再铸《神仙道2》手游,将与近3亿玩家再续仙缘,期许辉煌再现。

  关于金鹏奖

  “金鹏奖”是由中国电信主办、炫彩互动承办的中国原创移动游戏评选大赛奖项的统称,旨在扶持中国原创移动游戏产业发展,推动中国原创移动游戏跻身市场主流。

  关于飞鱼科技

  飞鱼科技其前身“厦门光环”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开发简单有趣的精品游戏,以“为玩家创造快乐”为宗旨。旗下包括《神仙道》、《保卫萝卜》、《三国之刃》、《囧西游》、《超级幻影猫》等多款热门游戏产品。2014年12月5成功赴港上市。

  飞鱼科技,简单有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