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2》情人节活动来袭 美丽邂逅从520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1:1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520网络情人节即将到来,在这最适合表白的日子里,《征途2》将启动“首届520关爱玩家日”,向玩家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感恩福利:全区连续20天,人气十区连续10天“天降红包雨”,每天10轮,玩家只需在线,人人每轮都可获取从天而降的红包,红包数额为52元,520元,52000元不等!520专属人气十区还会额外获得520人民币红包!。

  此外,《征途2》推出大量情人节相关活动,让你和爱侣在游戏中互诉衷肠的同时,获取海量经验和福利;如果你是单身玩家,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能在这特殊时刻告别单身,你们的美丽邂逅将从520开始!

 

  一场美丽邂逅  开启浪漫情缘!

  《征途2》青丘景色美如画,在520这个浪漫的节日中,与TA邂逅如画风景中,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旖旎氛围中,《征途2》特别推出“青丘情缘”和“约会三周”等活动,让你和爱侣在青丘桃林同饮桃花酿,领取大量经验;组队访问情缘老人,许下三世之约,获取炫酷华丽的珍稀时装。

  同时,“我想向你表白、比武招亲”等系列社交玩法,鼓励玩家积极社交,以满满的正能量活动过程,增加异性玩家之间的接触次数,加速异性好友之间的情感升温,让单身的你不再孤单,与TA成就美好姻缘,在《征途2》开启爱的浪漫之旅!

  520关爱玩家  人人有天降万元红包!

  《征途2》“首届520关爱玩家日”,既是甜蜜情侣拿好礼的浪漫节日,也是研发团队向所有玩家表达感激、关爱的福利嘉年华!

  在“首届520关爱玩家日”活动期间,玩家上线即可免费领取超值礼包、保持在线更能收获关爱礼包,其中最给力的活动,就是“天降520红包”活动,连续20日,老区玩家只需在线,每5分钟都可获得从天而降的红包,每次最高可获得52000元红包!

  19日开启的520专属新区“人气十区”除上线送15星、全民约战奖万元等经典活动外,还将开启专属的“天降520红包”活动。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只需在线,最高将获得5200、52000元红包,还有几率获得520元现金红包!

  在这个特殊的520,你知道《征途2》在等你吗?特别的关爱,给特别的玩家,《征途2》首届“520关爱玩家日”,为你20重福利活动,万元红包等你来拿!无论你是否单身,来《征途2》都能体会到520的甜蜜与温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