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亘古不变《十万个大魔王》技艺至高无上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1:1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中勇者自身是没用相应技能的,我们现在使用的技能全部来自我们旗下的宠物们。既然没有属于自己的技能,当然就无法用常规的办法来为其升级。那如何才能提升自己的技能呢?这就要说说魔王大陆中宝贵的图腾功能了!

 

  众所周知,图腾作为游戏中提升自我实力的重中之重,一直是勇者们培养的重点。而且图腾中有一系列的图腾就是专门为了提升技能效果而存在的,这类图腾可以直接提升我们本身的技能效果,使其变得更加强力!技能增幅图腾分为两种,一种可以增加技能持续时间,另一种则可以减少技能冷却时间,两种效果相辅相成,使技能效果发挥到极致!

 

  勇者们在使用技能时,技能的持续时间将是大家最看重的要素,因为技能的属性不会改变,只要持续的时间越久,对我们闯关来说则越有利,比如原本持续作用20s的技能增加到25s,多出的5s中说不定就能闯过一关呢。而当用完技能后,进入技能冷却时间,这时另一种图腾的作用就体验出来了,一个满级的减冷却时间的图腾可以减少技能50%的冷却时间。试想原本30分钟冷却的技能在一个满级减cd图腾下,只需要15分钟即可再次使用!可以说是大大增加了我们持续战斗的能力!

 

  技能的存在对于热爱闯关的勇者们来说,意义实在太重大了,只要将其运用到位,在未来的闯关之路上,才能所向睥睨,而技能图腾的存在更是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技能。勇者们快快将它们升级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