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身临其境 《盗墓三番队》精美场景截图欣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1:0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看过“盗墓”题材小说的你是否曾幻想过到阴深祭坛、鬼火神庙,宏大地宫古墓探险一番?寻得宝藏?三象游戏首款盗墓题材探险手游《盗墓三番队》精美场景截图近日已惊艳曝光!神秘恢宏的环境,千奇百怪的怪物,将满足你们对“盗墓”的所有幻想。下面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吧。

  《盗墓三番队》讲述的是一支生活在19世纪,名为“古墓游侠”的寻宝队伍。他们长期在世界各地探索宝藏,并将获得的宝物送给当地的穷人,四处行侠仗义劫富济贫的故事在民间广为流传。据说这群“古墓游侠”留下了一个神秘宝藏,但一直以来都无人知晓宝藏的具体信息。昆遥古镇!你的故事便是由此开始。这是一个山青水绿环境优美的逍遥小镇。小桥流水,一片祥和的气息对于将要踏上盗墓旅途的玩家来说意义非凡。

  牛鬼蛇神,暗藏深处。此地因曾是处理尸体的场所而得名为积尸腹地,怨气常年积累吸引了各路妖魔鬼怪聚集于此。墓穴中深藏的稀世宝物吸引着一批又一批冒死前来寻宝的探险者。

  神秘深林,机关重重。间岩石和崎岖山路充满古朴质感,漫长绿道渐隐渐现。茫茫林海中,究竟掩藏着怎样的秘密?

  关于游戏

  《盗墓三番队》是新一代3DARPG跨次元灵异探险手游,历经四年的匠心雕琢打造,游戏画面采用全新U3D引擎制作,彰显端游级画面质感,强大而丰富的背景剧情让你身如其境般惊险刺激。云隼、南宫翎、秦明三大职业暴力格斗,采用斜45度视角即时战斗操作,极致华丽的大招特效让你血脉喷张。千年墓穴机关重重,重踏盗墓之路,生死之门即将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