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胜古迹《仙侠世界》打造更真实的游戏场景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5 10:4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一个在仙侠热中应运而生的题材大作,《仙侠世界》对于真实感的追求,可谓呕心沥血。特别是古代神话和现实中的史诗建筑与雕塑在《仙侠世界》这款大作中得到了大量体现,无论是练级地图里的地标建筑,还是主城中的各式雕塑,充满细节精心打造的仙侠世界让玩家赞叹不已。

 

  十方镇  全景还原侠式小镇

  作为仙界第一镇,无论在古代神话故事或者文人墨客的笔下,都是类似于神秘感十足的侠客小镇。为了营造这种侠客景观,十方镇借鉴了很多影视基地和古镇,从风格建筑到人文景观高精准的模拟。仿佛跨越时间的长度,重现眼前。

  人物雕刻  渲染历史文化氛围

  精挑细琢,精益求精的画面制作一直是《仙侠世界》最值得称道的地方,玩家在打怪地图和各个副本中可以看到各式精美的雕塑,贴合不同地域和信仰特征,刻画了浓郁的区域风情,也为之后的游戏剧情打下了结实的基础。而雕塑本身也重现了历史雕塑和神话人物的特点,无论从动作还是比例分割都尊崇艺术审美,在游戏建模上秉承了巨人网络一贯的高水准。

  影视思维  史诗级故事情节

  与大多数游戏不同的是,《仙侠世界》对于情节的构造,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主、支线设计不仅仅讲究流畅,还追求故事情节的肉质感,让做任务如同看电影读小说一般享受,相信会让很多玩家眼前一亮。

  再玄乎的描述不如看个究竟,《仙侠世界》等你来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