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想要的爱情,《征途2手游》都能给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0:5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相识茫茫征途,邂逅风雨同舟——紫轩丶苏龙】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随着《征途2手游》风雨同舟测试开启,我们踏上新的征途。我们相识在紫轩公会群里,后来你加入我的家族群,在歪歪上,你说我的声音很好听,一句话在我心里泛起涟漪……(男人的小骄傲)

 

  有了你,我在家族就像一个甩手掌柜,我开玩笑说你就像我的贤内助,帮我打理着家族。习惯了每天下班就坐在电脑前和你在游戏一起做三世情缘;习惯了和你一起换砖,直到换成绿砖;习惯了和你一起看遍征途风景……我知道我们离走向现实还有很远,所以从来不去谈这些伤感的话题,只想静静的陪着你……你不在的时候,我就偷偷上你的号在征途最美的地方拍照,满足自己小小的私心……

 

  虽然现在风雨同舟测试已经结束了,但我仍保存着这份美好!我还在桃花源等你,下次测试,不见不散哦!

  【三世情缘起,不负韶华意——丿No灬残血】

  我是征途的忠实玩家,如今《征途2手游》来袭,我又踏上了新征途,也因此结识了小青戈。

  她是个傻姑娘,有一次她窗口我:“你们国家怎么还不开搬砖,我已经等红砖等了两个小时!”;

  她是个守信的姑娘,我卸了官职转到汉国时,窗口了一下青戈:“在汉国等我啊,我要去周游列国找你寻仇了!”那个叫青戈的女子,竟然真的在这里等我;

  她是个单纯的姑娘,“我无论走到哪都是这样,总有人追杀我,打个马都要杀我。”从此她打马的身旁总有一个人默默守护;

  她是个直爽的姑娘,“我今天要表白,那个谁,我爱你,我真的爱你!”我呆呆的愣在那里。再上线看到她的窗口:“我第一次在这里表白,你竟然掉线了!”

 

  小青戈,谢谢你,让我的征途路变得更加特别!请原谅我不能接受你的表白……风雨同舟测试结束了,丿No灬残血暂时下线,如果下次测试我们还在《征途2手游》重逢,我还会像今天一样守护着你!就算全世界都与我为敌,我也会为了你颠覆全世界!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缘分丿九天狼】

  《征途2手游》是我和小兮的红娘。我是偶然在家族聊天时注意到这个女孩的,听到她的声音就有种说不出的欢喜。我主动私聊她,就这样相识了。在后来的征途路上,我们结伴任务,走遍地图的每个角落。在认识小兮之前,我不知道天使马可以两个人骑,也不知道原来还有三世情缘这样浪漫的任务。

 

  初识总是美好,过程难免坎坷,两个人相处久了难免会有矛盾。老国王因为有事退位了,小兮一直反对我拿国王,她觉得太累太忙,没有时间陪他。当时我很矛盾,本来准备带着她转到别的国家,但最后还是选择留了下来,放不下国家和家族。也因此爆发了我们最大的争吵。但她是个懂事的姑娘,很快就理解我,还陪我一起分担家族里的各种事务。也因此让我确信,这就是我一直想要寻找的那个人。虽然风雨同舟测试结束了,但我对小兮的感情不会变,下次测试,换我骑着天使马,带你看遍征途无限风光!

 

  进官方Q群更能尊享VIP特权

  【特权一】最新游戏资讯:《征途2手游》的最新资讯和游戏动态将会在官方Q群提前发布。

  【特权二】意见反馈直通车:进官方Q群的玩家,可以将游戏的建议直接反馈给管理。

  【特权三】活动资格优先抢:优先享受《征途2手游》的测试和福利活动资格。

  【特权四】专属礼包福利:享受Q群玩家专属游戏福利,对于测试提出重要建议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豪华游戏礼包、京东卡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