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新服“1心1意”明日开启 1000万红包狂欢十一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09:3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明日,《问道》新服“1心1意”即将震撼开启。“历史充值大返利、七种武器、冲榜比赛、浴火重生、竞技王者”等17大新服专属活动同步推出,1000万红包惊喜派送,诚邀百万道友齐聚新服“1心1意”,闹翻《问道》11周年!更有全国首个游戏实体副本“森罗万象”正在火热报名中,未知冒险等你来战!

 

  首次历史充值返利

  《问道》11周年大服“1心1意”将首次推出“历史充值返利”活动,福利空前,打造“史上最高返利服”。凡是在《问道》充值过的玩家,均有机会在新服“1心1意”享有最高可达50%的返利特权,登陆游戏即可天天领“工资”。千万福利坐等各位道友前来领取!

 

  竞速冲榜赢奖励

  新服专属活动“冲榜比赛”同步来袭,!道友在微信报名后,即可参与冲榜,与百万道友竞速比拼。“道行榜、等级榜、防御榜、物伤榜”等七大排行榜等你来战,“一心一意论道王者”等荣誉称号、海量银元宝等福利惊喜等你赢取。

  值得一提的是,为欢庆《问道》11周年,此次“冲榜比赛”设有“全民冲级奖励”,人人都可获得与之级别对应的海量奖励,更有“iPhone 7、iPhone 6s、小米手机、勾陈手办”等超值大奖等你抱回家,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得!

 

  千万豪礼召王者

  11周年之际,新服“1心1意”特推出“老兵浴火重生”新服专属活动。活动期间,老玩家登陆原区组获得激活码,即可前往新服兑换,赢得回归大礼包。更有几率赢取“十周年纪念币、iPhone 7”等超值奖励。多重福利,号召王者归来,畅游新服“1心1意”!

 

  3099元福袋惊喜送

  《问道》11周年大服“1心1意”明日开启,1000万红包福利免费派送!活动期间,玩家只需登陆新服,即可100%赢得3099元周年庆福袋,助道友新服快速冲级,轻松直升140级,畅游《问道》11周年!更多惊喜,就在“1心1意”!

 

  明日,《问道》新服“1心1意”即将震撼开启,多重新服专属活动、海量福利豪礼同步来袭,邀你共享新服狂欢盛宴!更有“森罗万象”实体副本正在火热报名中,诚邀天下勇士踊跃报名,前来冒险闯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