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2》比武招亲 抢亲打擂简直停不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1:2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湖儿女多热血,比武招亲嗨起来!《征途2》史上最具趣味性的大型社交玩法——“比武招亲”近期鸣锣开打。想成为优秀男儿追逐的当红万人迷,看无数英雄豪杰为你大打出手?想成为擂台最闪耀的王者斩落强敌,在万人喝彩声中踏着七彩祥云抱得美人归?

  《征途2》比武招亲,美人与英雄“一见钟情、不打不相识”的火辣舞台,快来体验打擂、抢亲的乐趣!

 

  亲友团助威  比武招亲定终身!

  比武招亲是集浪漫、激情、热血等元素于一身的相亲活动,历史悠久,远比现在各种综艺相亲秀精彩有趣。《射雕英雄传》中,杨康在比武招亲擂台上夺去了穆念慈的绣花鞋,从此开启了一段令人感概万千的恩怨情仇;《仙剑》里的李逍遥与林月如,也在比武招亲擂台上再次相遇,从而邂逅一段令人扼腕叹息的遗憾之恋……

  在婚恋方面,古人的想象力远在我们之上,比武招亲,不但是江湖儿女邂逅爱情的最佳平台,更能激发男儿心中潜藏的英雄豪气。如今,《征途2》将富有传奇色彩的古代社交相亲活动引入游戏中,单身的美女们可带上自己的闺蜜团、亲友团,在情缘老人处发起比武招亲,将主动权牢牢地握在自己手中。

 

  之后,美女玩家们,只需坐在阁楼高处,目睹踊跃报名的各路勇士为自己展示非凡才华与强悍战力,还能悠哉自得地与闺蜜好友八卦点评一番。如果有意中人出现,只需将代表自己心意的绣球交付于他,一段旷世良缘在此刻牵线缔结,你的《征途2》三世爱恋就会来到!组团打擂抢亲  叫上兄弟一起做擂主!

  男性玩家通过《征途2》比武招亲,可展示自己的实力,更有机会抱得美人归,是稳赚不赔的双赢玩法。本国男性玩家可以先下定金聘礼,再去擂台厮杀,若最后未能获得美女青睐,定金聘礼将会原数退还,为你免去钱财损失。

  在比武招亲擂台上,你可以用你的才能征服其他打擂者,同时征服摆下擂台静静观察的女神。如果觉得底气不足,就带上自己的兄弟一起来呐喊助威吧!说不定兄弟团和闺蜜团还能擦出暖昧浪漫的火花哦!

 

  需要关注的是,《征途2》的擂台,是允许国外玩家进行打擂的!这就有点类似中国古代的抢亲民俗了,当时中国古代族外不通婚,抢亲制带来了优生优育。但如今《征途2》国外玩家如果赢了擂台,是无法与他国妹子成婚的。这不但打了本国玩家的脸,还误了本国妹子的终身,必须严防死守!

  现在叫上你的兄弟一起来打擂,用你的实力、用你的操作,成为擂台霸主,在鲜花与掌声中成功与女神牵手约定终身,这才是真正的《征途2》男子汉!

  现实中无法体验的既暴力又柔情的比武招亲,如今在《征途2》出现了,为黄金单身男女打造一个绝佳的社交平台。单身的美女们,快来摆下你的擂台,寻找你的白马王子吧!单身的汉子们,叫上你的亲朋好友,来打擂等着接绣球吧!《征途2》将成就你们的美满姻缘,祝你们快乐、幸福到永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