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万个大魔王》恶魔血统再次升华!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1:0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有个别名叫“魔王大陆”,因为在这里魔王大军席卷了绝大多数领土,顽强的勇者们虽然还在节节抗击魔王大军的进攻,但是数量上的差距导致了勇者们的劣势,但就在此时,勇者们的阵容中出现了一位“恶魔”誓死要帮助勇者们击退魔王大军!

 

  他就是热力小子!热力小子虽然也是一位恶魔,但是完全不同于魔王大军中的众多魔王,他自认为自己是高贵恶魔的后裔,天生为了战斗,只有战斗才能满足他内心的欲望!但是魔王大军依靠数量取得的胜利使他超级不满,为此他叛离魔王军团,投靠勇者阵容,誓死像魔王大军展现他的实力!

 

  高贵的恶魔血统使热力小子出生就是顶尖实力的存在,加入勇者阵容后更是凭借自己强横的实力,一跃成为A级魔宠中顶尖的存在。高超的攻击力与强悍的身体素质,让他成为魔宠中首屈一指的重炮手!并且身负高等技能“恶魔之血”直接依靠血脉增加己方15%的攻击力,让整个队伍变成一把利剑,分分钟斩对手于马下!

   热力小子对于追求攻击力的勇者们来说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伙伴,不论是自身品级还是高超的攻击力都可以让你的阵容更上一层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