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衣柜问世《十万个大魔王》外在美才是真的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1:1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人靠衣装马靠鞍,只有穿着靓丽,神采动人的勇者才是真正屹立的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世界的勇者!曾几何时,时装的登场打响了魔王大陆最绚丽的一场时装秀!而今时装的增多,也让勇者们重新研制出一种高科技,那就是衣柜功能!

  时装功能一路走来,从最开始的7天有效期时装,到现在的无限期时装,这是一个很大的转变,也从一开始的20%属性加成摇身一变,增加到了25%。现在的时装不论是从样子上还是实用性上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但是随着时装种类的增多,勇者们也很发愁,时装属性都一样,买一套不就好了,但是有的时装实在是太漂亮了,忍不住想买啊!但是买了吧,只能看看样子,稍微有点浪费。那到底怎么办呢?

  咳咳,勇者们不要着急哟,这不~时装新增加了累积属性,对滴,你没有看错,是累积属性哟~意思就是当大家拥有不止一套时装的时候,可以将不同时装的属性一并增加到勇者自身。当然增加的属性高低是按照已有时装的属性来进行叠加的。比如你有两套增加20%攻击力的时装,那你就可以获得40%的攻击力加成!而如果你有一套增加20%攻击力的时装与一套增加25%攻击力的时装时,那你就可以获得45%的攻击力加成啦!

  时装属性累计增加,给喜欢打扮的勇者们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这下所有时装都有了它们存在的意义,不管穿不穿在身上都可以为勇者们提供不俗的属性加成!勇者们还在等什么,快快丰富属于你的衣柜,将你喜欢的时装都收集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