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侍宠乐翻天《十万个大魔王》砸金蛋获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1:0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侍宠改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对于改版后的侍宠功能,勇者们真的熟悉么?虽然在改版后推出了很多全新的侍宠,但是它们如何才能加入勇者们的阵营呢?今天就为大家讲解下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侍宠新功能!

 

  现金的侍宠功能,已经远远强于之前。现在的侍宠不单单可以为勇者们增加祭坛产量,还能通过拥有侍宠的数量来增加勇者们的战斗力,当每拥有一支侍宠时即可增加大家10%的攻击力。当勇者们拥有越来越多的侍宠时,通过侍宠增加的攻击力也将随之增加,但是如何才能获得更多的侍宠呢?这就需要来体验一下全新的砸蛋功能了!

 

  说到砸蛋,大家自然而然就想到了砸金蛋得大奖的活动,但是侍宠砸蛋可不一样哦。在侍宠砸蛋功能中,一共有三种侍宠蛋可以砸开,分别是最低级的白色蛋,中级的绿色蛋和高级的金色蛋。这三种侍宠蛋都可以砸出侍宠,但是几率是不一样的,白色蛋最低,金色蛋最高。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侍宠蛋不单单可以砸出侍宠,还有可能砸出侍宠进阶材料。这就需要考验一下大家的运气了,能不能一次砸出一个全新侍宠,就看你的手气了!

 

  砸金蛋虽然是一个考验运气的功能,但是只要坚持不懈的参与进来,相信总有一天会运气爆表,到时候就是一只全新的侍宠降临到我们身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