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暖花开《十万个大魔王》光辉照耀大地!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1:1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寒冷的冬天已经成为过去时,咳咳,虽然最近天气还有点凉,但是暖暖春意已经开始蔓延。说到春天,最让人记忆犹新的那肯定是明媚的阳光,惬意的春风~在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里,也有这样的美景,虽然要借助某些功能,但是还是可以体验到的不是么~

  阳光虽好,但是依旧比不上神圣之光,魔王大陆圣光的照耀,可以说是这世界最明媚的存在!并且圣光可不单单只是好看这么简单,一旦勇者们拥有圣光的照耀,那就可以通过圣光将神力灌注到我们手中的宝物之上。届时,在接受了圣光的洗礼后,我们手中的宝物可以呈现出更加强大的威力!

  圣光可以带给我们温暖与强大的能量,但是圣光毕竟是很珍贵的存在,如果不能很虔诚的祈求上天,我们是无法从神的手中获取圣光的。而想要跟神沟通,祭坛就是我们最好的手段之一,通过光辉祭坛祈祷上天,让神的力量更大程度的降临到魔王大陆,降临到勇者的手中!使圣光的力量再次增加!将神的力量关注到我们手中的宝物吧!

  当圣光跟祭坛全部准备就绪,勇者们就可以自然而然的使用圣光作为我们手中的一把刀刃,斩魔王与刀下!让我们的闯关之路更加通顺!向着更远的方向前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