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友集结,《征途2手游》开战在即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4:2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青春不老,热血永存。《征途2》手游战友招募令活动今日正式开启,召集曾经的好友回归,即可赢得iPhone 7、京东卡、游戏绝版礼包等丰厚大奖。兄弟等你集结,再战这万里河山!

  【立即集结战友开展战】

  不参与战友招募,您也可直接参与游戏预约,预约即送绝版称号

 

  一声兄弟 一路征途

  在征途世界,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和战友一起打天下!是兄弟,陪你组队打boss;是兄弟,结伴国战国运;是兄弟,与你并肩征战征途的每一寸土地!时光荏苒,人如浮云去散,这段辉煌热血的征途情怀历久弥珍!

 

  临战集结,战友召集令已发出

  如今,《征途2手游》临战集结,战友召集令已发出!呼朋唤友,召集四海八方的好友并肩开战,再燃激情热血。前往召集令页面http://act.zt2m.ztgame.com/zhaomu/index.php,完成预约。即可获得独一无二的招募链接,将其发送给你的好友,或发送到其他论坛,微信,朋友圈,QQ等。好友通过你分享的专属链接完成预约,即完成召集。成功召集玩家获得对应的功勋奖励,功勋将可以进行功勋兑换和功勋抽奖,抽取iPhone7、京东卡等奖励。

  情怀不减,创新无限!《征途2手游》震撼来袭,激情燃烧的岁月回来啦!让我们并肩扬刀,驰骋征途大地。我已在《征途2手游》集结入伍,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