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咕噜游戏《战场双马尾》LOVE革命,真爱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0:5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战场双马尾》是由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发行的一款以世界萌战为背景,所有的萌元素都被空中政厅隔离抹杀,主角少年和一群软妹御姐们邂逅相知,一起解放萌力的二次元收集类弹道RPG手游。

 

  卖汤圆~卖汤圆~阿呆芙的团子是圆又圆~又到了春节的尾声,各位指挥官们的寒假作业都做完了吗!上班的感觉还好吗!在即将到来月圆人团圆的元宵节还有空气中洋溢着可可脂牛奶混合味道的情人节里,还是孤单一狗吗!在这样甜蜜盛放爱意满满的日子里,指挥部特地为天涯孤独的指挥官们准备了特别的惊喜哦!

  爱二月无尽风光,月色婵娟,灯火辉煌。月满冰轮,灯烧陆海,人踏春阳。萌娇娘可堪胜赏,军战事惜恨仍长。且不惧灯暗光芒,人静荒凉,伴君身侧,月下西厢。

 

  2月13号-2月17号将会上线情人节限定礼包和没有战斗的情人节专属剧情副本。通关后即可获得应援花朵和本命巧克力,祝指挥官们跟军(lao)士(po)们度过一个愉快的Valentine's Day~ 使用本命巧克力还可以兑换限定军娘——瓦伦汀、动态场景和各种小道具礼品哦!在屏幕的另一侧傲娇可爱、中性帅气、文静优雅、成熟美艳的各色妹子哪一个是你的本命呢?就和她在这一天将无限柔情和蜜意尽情释放,无视FFF团的熊熊烈火吧!

 

  春天到了,夏天还会远吗?大家还记得海滩上的心动日常吗?有句俗话说的好“海滩泳装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就算仍是凛凛冬日也不会阻挡绅士们对于死库水的向往和憧憬的!本次情人节活动还将特设2017年指挥官最想看到的泳装军娘票选,获得人气前三的军士将会实装在接下来的泳装活动中哦!前两位更是会在白色情人节中获得专属定制的情人节时装!投票即会获得军士回礼,有一定的概率掉落本命巧克力。LOVE革命,真爱应援!加入萌军,在巧克力浓郁香甜的味道中,和本命军娘共度良宵吧!

  更多福利讯息还请持续关注《战场双马尾》官方网站及微博、贴吧。指挥部与您同在,为萌而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