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咕噜游戏《战场双马尾》茶话会与血色蔷薇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11:3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战场双马尾》是由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发行的一款以世界萌战为背景,所有的萌元素都被空中政厅隔离抹杀,主角少年和一群软妹御姐们邂逅相知,一起解放萌力的二次元收集类弹道RPG手游。

  在莫特诺女伯爵的邀请之下,萌军突入一区战场,红茶馥郁的芬芳中,空中军的阴谋也在悄悄发酵。甜点甘醇的香味下,掩藏着是怎样的硝烟呢?《围裙×子弹》下——超优雅的茶话会!下午茶的时间到了,专属于女仆的战斗,也蓄势待发!

 

  轻盈卷翘的金色双马尾透着焦糖一般的甜蜜焦脆,优雅的黑色裙装点缀着俏皮的荷叶边,仿若焦糖玛奇朵芝士蛋糕一般甜美的喵家女仆——瑞普丝。总是手持扫帚的她也有着表里如一的洁癖,没有收拾干净之前,可是不会让人轻易靠近的哦~

 

  华丽的衣装翩舞飞扬,幼滑的肌肤宛若凝脂,有着如同百利甜情人一般掺杂玫瑰与甜酒的浓醇香气,也有着玫瑰楚楚可怜的风貌之下的尖锐獠牙。喵家前女仆长——戈洛瑞丝。伤疤是战士的勋章,一流的战斗水平和调教技巧,可不是虚传哦!

 

  黑白色调的女仆装,没有任何的修饰。像是固执守旧到有点可爱的英国布丁,糖浆松糕质朴的味道却会让你在失意的时候温暖到打起精神来。有些畏畏缩缩却能够在关键的时候挺身而出的喵家女仆——黛朵。女仆之道就是她的生存之道,在经历的别离足以忘记曾经的温馨以后,她选择了自己去守护自己珍重的一切。

  彼时曾经切断了的羁绊,曾经迷失过的温情,那些不可挽回的缺憾刻骨铭心。然而飘落堆积的岁月和绵密悠长的温柔会愈合过去的伤痕。故事还是在被不断续写,人们还是会在下个转角相遇。来一杯下午茶吧指挥官,甜点和战斗的故事,等着你来圆满一个结局。

  女仆军娘已经在为下午茶而忙碌起来,超优雅的茶话会3月10日等您莅临!只要进入App store搜索“战场双马尾”或前往官网萌军指挥中心,即可参与萌战!更多福利持续关注官方微博和公众号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