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咕噜游戏《战场双马尾》DA副本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1:2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战场双马尾》是由上海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发行的一款以世界萌战为背景,所有的萌元素都被空中政厅隔离抹杀。主角少年和一群软妹御姐们邂逅相知,一起解放萌力的二次元收集类弹道RPG手游。萌战军团资料片火热公测,D.A不谐的秘密小队1月12日震撼集结!

 

  双重人格的特遣队队长:“蜜丽/米莲”,即便迷失自我,即使要牺牲自己也决不允许任何队员受伤!在这条挣扎求生的路上,如果失去伙伴的话又有什么意义呢?

  蜜丽:希望守护特遣队全员的安全,为了伙伴可以拼尽一切,为了让自己可以成为更加可靠的人而不断努力的温柔队长。

  米莲:当蜜丽受伤时会强制切换到“米莲”人格,冷静且具有领导和决断力。一心想要保护蜜丽,但是不使用抑制剂的话最终却会吞噬掉蜜丽的人格。

 

  乐观积极的的小天使贝莉: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并在实验中获得了超强的运动神经。但是作为代价体温调节系统紊乱,非常容易脱水。虽然是个坚毅的战士,却也会因为自己总是在出汗而感到不好意思。

 

  沉溺战斗的女神珊缇娜:喜欢甜食和疼痛,战场的鲜血会让她兴奋,无论是敌人的还是自己的。享受着战斗带来的快感和自己的存在意义。可以轻松地挥舞巨大的战斧,但是体能消耗也很迅速,所以总是渴求着糖分。豪爽的战斗方式之外也有着希望被温柔相待的少女心思。

  萌军寻找的宝藏究竟是什么?特遣队又隐藏着空中军怎样的计划呢?战斗一触即发!欲知后事如何,就请各位在新副本中一探究竟吧!

 

  与此同时,《战场双马尾》2017年新年台历礼匣也将正式与各位指挥官见面!新年台历以游戏中的超人气萌娘军士同人图及游戏内福利CG为主,根据季节变化及游戏剧情编排组成,日历中不仅有华丽精美的同人画师作品,还会掉落2017台历限定隐藏福利!月度礼包、专属节气头像框、军士特典服装、超萌挂件、以及海量军娘好感礼物福袋藏在其中哦~还没有加入萌战的小伙伴们,只需在App store搜索“战场双马尾”或前往官网,即可体验萌战的乐趣!赶紧加入我们吧!持续关注官方微博,更有惊喜福利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