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人气服7区今日开启 入驻即享19重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0:5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征途》2017开年巨献——王牌人气服“人气服七区”于今日17时火爆开启!全民15星套!直升202!历史消费大返还!人气旺福利多!抢巨人点卡再送19大福利!

  本次人气服新区除了保留全民送全套15星装备、直升202、消费大返还三大经典特权外,还将推出19大人气福利活动,5000元点数卡、13星升星石等顶级大奖全民争夺!绝对让你够爽够嗨!

 

  新区职业争霸赛:名利双收好嗨爽!

  活动期间,每周六12:00-周日19:30,已激活本职业英雄技能的玩家,可前往王城NPC“职业导师”处进行职业争霸赛资格鉴定。系统将根据战力划分赛段,每个职业鉴定前100名将进入该职业帝级赛段,第101-200名将进入王级赛段。

  每周一20:35,已鉴定的玩家,将自动进入对应职业赛段的赛场内。比赛采取两人1V1淘汰赛模式,胜者晋级,直到决出本职业的第一名。

 

  每周比赛帝级前100名、王级前20名,均可在NPC职业导师处领取大量珍稀道具奖励,第一名还可获得至尊职业称号(7天)。

  除了道具奖励外,枪、神羿、仙魔、武圣四大热门职业,每周帝级比赛前3名还可分别获得:3000元征途点卡(第1名)、2000元征途点卡(第2名)、1000元征途点卡(第3名)的大奖!千万不要错过哦!

  激情对战PK赛:万元点卡等你拿!

  激情对战,家族荣耀!新区豪门争霸赛火热开赛,除了原有道具奖励外,活动期间积分榜排名第1位家族的家族长,还将额外获得5000元征途点数卡!积分榜排名第2位家族的家族长还将额外获得2000元征途点数卡!

  段位之争,强者辈出!《征途》第一PK大赛段位赛一直以来都是玩家强烈追捧的顶级赛事。为了让新区玩家能够在段位赛中更有拼劲。活动期间本区段位英雄榜高级场排名前3名的玩家,将分别获得5000元征途点数卡、2000元征途点数卡、1000元征途点数卡的大奖!

 

  海量福利等你来:全民15星&历史消费返!

  玩家登陆《征途》人气服七区后,可在屏幕上方“狂欢节”界面内免费领取一套(11件)15星202级装备,也可在同一界面内直升202级,免除升级烦恼!

  《征途》老玩家登陆新区并成功创建角色后,将获得该账号征途正式版游戏累计点卡消费的全额返还,最高可返还20万元红包点数!

  此外,还有上线领红包、家族礼包全民回馈、每日登陆签到领大奖、冲级达人获13星升星石、升级全民共享福利 、新区历练、 “来自星星的你”积分免费换15星升星石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征途》人气服新区,人人零烦恼,想痛快PK就来今日开启的“人气服七区”爽一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