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怀旧新春新版将开启战车新世纪!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0:5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历史车轮滚滚而过,巨人网络经典热血国战网游《征途》怀旧的战车,是任务PK、勇斗BOSS、居家抢劫的最强助力之一。不久后,《征途》怀旧新春新版将上线,家族战车将迎来跃进式革新,从外观到属性、从使用方式到克敌威力,都能让你的新年成为战车开创新世纪的一年!

  此外,《征途》怀旧在新春之际,还将陆续开启家族BOSS、随机副本、家族藏宝图、圣池等新鲜玩法,陪你欢度一整年,收获无数实用福利!

  外型更酷炫:三轮变宝马!

  在《征途》怀旧中,最强大最实用又最平民化的宝物,非家族战车莫属。它能瞬间提升玩家的属性,人人获得神力加持,逆袭称王。平时做任务时,它是最佳护卫法宝,有它保护,去敌国如入无人之境。战场上,它也是最佳的战术辅助,拥有千变万化的能力,助你快速取得胜利!

 

  作为《征途》怀旧最经典、最受玩家欢迎的道具之一,战车在鸡年新春将全面革新!全新战车外型将有更炫酷的变化,三轮变宝马!开车出门更闪耀!更拉风!更加彰显家族非凡地位!

  属性大提升:瞬间变高手!

  《征途》怀旧的家族战车给予家族成员攻击、防御、生命值的巨幅提升,是PK时不可缺少的得力助手。为了让玩家PK更爽,增加家族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全新家族战车功能推出后,家族战车的属性将全面升级,强上加强!

  当玩家获得相应道具后,即可提升《征途》怀旧家族战车属性。释放战车状态后,战车附近的家族成员全部可以获得战车带来的巨量属性加成,PK更威猛!同时,战力普通的玩家也能在全新战车的加成辅助下,瞬间变高手,横扫千军,扬眉吐气!

  功能大升级:组合金刚问世!

  《征途》怀旧家族战车功能强大,拥有载人、增益、攻击等不同功能。全新战车在外观、属性提高之余,后续还将开放全新功能,让战车象变形金刚一样进行组合,将单辆的战车合成一架战车,拥有更强神力!

  脑洞大开,将不可能化为可能,后续家族战车将像葫芦娃一般,不同种战车拥有不同的特长,三种不同特长的战车可以组合成一架超级战车。届时,超级战车可以装下整个家族玩家,让全体家族成员凝聚在一起,勇往直前,无所不能!

  《征途》怀旧全新家族战车将提升家族实力与品质,带给玩家振奋人心的力量,它即将开创战车新世纪,是否让你期待?关注《征途》怀旧,新春新版在等你欢庆佳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