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25《炽焰帝国2》血战测试 蒸汽战车全新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14:24:33   来源:多玩游戏   

  多玩网5月12日消息,《炽焰帝国2》将于5月25日盛大开启血战测试,血战测试中,广大玩家将迎来本次唯一更新兵种——蒸汽战车,机械装甲配备远近程攻击,其战斗表现敬请各位玩家亲测体验。


 

 

  类同于《星际争霸2》中人族坦克的设定,《炽焰帝国2》秉承创新机械的概念,注力打造全新无生命机械部队——蒸汽战车:能够实现抛物线式远程高射攻击的同时淡化机甲的感觉;集钢铁骨架与木质板材于一体,在集结高攻属性的同时,不失移动速度快、闪避灵活的特性。

  蒸汽战车的第一个特色技能便是固定发射,独具双伸缩高射炮筒,可实现爆炸力极强的长距离炮弹攻击。远攻战力强悍,同时不失近战实力,正是蒸汽战车的一大特色。战车四周安设多管高速机枪,车身前后各安装钢铁护盾,战车在机枪快速扫射敌军小兵的同时,还可使用暴冲和急速倒退技能,实现蒸汽战车的前后双重突进攻击。

  全系兵种:多样部队属性互相克制

  对比市场上多数的战略类游戏,《炽焰帝国2》不仅在战斗表现上发力,更注力打造庞大的兵种体系。《炽焰帝国2》现由四类部族组成十一支军团,细分上百个兵种,可概括为远程、近程、空中、巨型四大类兵种,四大类各具所长又独具战斗命门。玩家在调兵遣将的过程中不仅要适时而动,还要巧妙操控战斗态势、灵活利用地形优势召唤克敌部队,才能最终完成各位英雄肩上的使命。

  战斗阵型:模拟真实战争交战方式

  《炽焰帝国2》血战测试除了全新的版图争夺战和裂隙使命两大重点战争副本更新外,在实际交战过程中,也极力强化部队对战中的效果呈现。

  华丽升级后的部队对阵阵型系统,将此前版本中两军对战中混乱交战的形式,全新升级为两军对阵时,保持原有部队阵型,采取自适应的方式在两军对阵的边缘开战,其后方部队则自动组成支援部队,当前线战友倒下时,后排战友将立刻填补站位,这也是现实世界中两军部队的真实交战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