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血战中元节《全球使命2》生化狂潮汹涌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7 09:4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农历七月半,中元节再次悄然来临了。然而,本来应该是祭拜先人、追忆逝者的日子,安联却又在此时开始了新的阴谋。他们派出僵尸军团四处作乱,为害甚深。身为《全球使命2》国联小队一份子的你怎能容忍?快拿起武器去阻止他们吧! 

 

  本周,《全球使命2》PVE赏金猎人王挑战赛再次开启战端。其中,在生化系列战场上,玩家们将面临“法老亡灵”、“绝望仓库”以及“死亡矿井”三个地图的接连挑战。在充满古埃及风格的法老亡陵里,玩家不仅会遭受木乃伊大军的一波波突袭,还要将高大恐怖的法老BOSS打倒。面对这等杀伤范围极大的可怕怪物,也许活在“裆”下不失为一种稳健的做法……而绝望仓库中,四面八方不停袭来的僵尸,补不胜补的豆腐渣门窗,还有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的BOSS都让人感到绝望,不过如果能活用陷阱、灵活运用翻滚进行规避也许有机会能杀出升天。

  

  相较之前两个地图对玩家冷静应战、协作分工的高要求,生化危机大作战模式下的“死亡矿井”地图更需要玩家拥有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巧妙分兵、引敌入坑的机警。面对海量的生化怪物,还有最后恐怖的巨型长虫BOSS,只有最优秀的精英小队才能战胜恐惧,迎来最终的胜利!《全球使命2》会对这些真正的战士给与丰厚的嘉奖。只需在以上地图的困难模式中通关,并且通关速度排名前列,就有机会获得超能、军灵甚至是暴君系列的顶级武器。如果获得S级评价还有机会加冕幸运猎人王的殊荣哦。

  

  《全球使命2》新版本“里约大冒险”现已正式上线,各种活动奖励全面升级,助你在中元节诸邪辟易,所向披靡!这里拥有数十种设计精妙的PVE地图与玩法,相信无论你是酷爱枪械的军迷玩家,还是钟情于副本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且独一无二的游戏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