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魅力女神“丿丶芯er灬依依”风采展示!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6 11:0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2016年,巨人网络第一国战网游《征途》最有魅力的女神,应属集美貌与实力于一身的“丿丶芯er灬依依”!

  ■《征途》第一战力女帝!战力排行榜本区第1全服第3!

  ■《征途》第一花后!21亿历史鲜花数量,稳坐鲜花榜之冠!

  ■2016征途传十大美人翘楚!

  ■征途传段位名人排名NO.3!

  服务器:楚河汉界

  国家:齐国

  所属帮会:极限战盟

  目前,《征途》年度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作为极少数的女性入围者,“丿丶芯er灬依依”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在众大神中独具魅力!

 

  《征途》美女千千万,但2016年最知名、最轰动全服的女玩家,非“丿丶芯er灬依依”莫属。她以沉鱼落雁、倾国倾城之容,荣登2016年征途传十大美人榜首,以370万战力成为一代战力女帝!

  女人爱花,依依也不例外,痴迷鲜花唯美浪漫的她,曾经307次豪夺鲜花排行榜第一名。当其他服务器的人气宝贝上亿鲜花就能斩获头名时,她以惊人的2161460720(截稿时止)鲜花之巨,将万千姹紫嫣红远远甩在身后!她,就是当今《征途》无可争议的第一花后!

 

  娴静犹如娇花照水,行动好比疾风闪电。静时,依依如同出水芙蓉,光彩照人,一颦一笑如惊鸿仙子,铭刻其芳名的征途传图鉴一卡难求,人人渴望珍藏;动时,以一敌百,在沙场上一如雅典娜战神,披荆斩棘,攻无不克,更在2016年段位赛中傲然枝头,勇夺第三佳绩,成为《征途》首屈一指的女战神!

 

  美若天仙,战力超群的依依,是否让你倾心不已,魂牵梦萦?欣赏她,喜爱她,就来为她投上你的支持票吧,女玩家在任何游戏都是珍稀生物,《征途》红颜更需要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