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系列年终星典 家族兄弟线下聚会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5 11:2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12月26日,巨人网络征途系列端游年终星典正式启动!“群星璀璨”、“闪耀十星”、“星芒守护”和“星辰大海”四大主题活动,秉承着“感恩玩家,真情回馈”的主旨,在为玩家奉上一场场从未有过的激情体验同时,也同步送上海量福利和超值礼品!

  在四大主题活动中,有为2016年全体活跃玩家普发福利的“群星璀璨”活动;也有为明星玩家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闪耀十星”;还有玩家最关注的“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2017新版本内容披露。当然最具人性化与互动性的活动,就是鼓励玩家线下聚会的“星芒守护”,它让这个冬季变得更温情、更温暖,让征途系的兄弟姐妹们抱团度过最美好的年终,在玩家的记忆深处,点燃友情的火炬,留下最有温度的回忆!

 

  “六芒星”助阵兄弟情  你聚会我送礼!

  这个年终,是征途系端游最有意义的跨年,在征途品牌诞生即将迈入第12个年头的今天,许许多多伴随征途系端游共同成长起来的玩家,已从青葱少年,成为社会的顶梁柱、家庭的支撑点。

  忆当年,大家在征途系游戏中彼此相识、相知,一起拉车、一起被劫、一起抵抗外敌;一起并肩战斗跨区PK,一起为胜利高歌、一起为失败痛哭;一起闯关打副本、一起守点抢BOSS爆宝,十多年相处的深厚感情,往日那些美好的回忆,它们还在吗?

  也许,工作的繁忙,生活的不易,渐渐磨灭了我们的冲动和热血,但那些情谊,一定还隐藏在内心最热诚的角落,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茫茫游戏,相遇即是有缘,何况一起玩了十多年,几乎是人生的几分之一。来自五湖四海的征途系玩家,大多早有线下聚会的想法,更有很多家族兄弟自发组织过面基。征途系端游在年终星典中,为维系家族玩家之间的友情特别推出“星芒守护”活动,鼓励玩家线下聚会,为坚守征途友谊的人们,锦上添花。

  福筒九件套助阵  再送兄弟大礼包!

  巨人网络征途系端游年终星典“星芒守护”活动,将为玩家送上征途系列珍藏版新春“福满堂”福筒九件套,以及征途家族兄弟大礼包一份!

  在1月1日-2月15日活动期间,通过官网相关主题页面提交活动报名,按页面流程完成家族聚会,并得到官方认可后,所有参与聚会的成员,都能获取极具新春元素的对联、福字斗方、门神财神像、年年有余红包、大吉大利红包、征途系主题扑克牌和笔记本等9件新年豪礼福筒,以及价值388元的家族新春道具礼包!

 

  征途系定制版新春福筒,是2016年终星典期间,《征途》和《征途2》官方项目组特别邀请知名设计师,为玩家量身订制的奖品。每一件礼物,都代表着官方对玩家朋友们满满的祝福。其中,对联和福字斗方中,都暗藏征途系装备、武器以及图案等相关元素,字体饱满圆润、大气磅薄;财神门神的设计上参考了与征途系端游时代背景较为接近的三国时期绘画技巧;笔记本和红包极具新春元素,也符合明年金鸡报晓之美好喻意。

  祝福满满的征途定制版新春福筒,您想要吗?只要积极参与年终星典“星芒守护”活动,认真填写主题聚会报名申请,用相机记录聚会情景、过程,通过官方认可,就能把新春福筒带回家,免去采购年货!

  征途系倾情回馈  礼品与人文关怀!

  从12年前一路走来,征途系端游的成长离不开玩家的鼓励与支持,庞大的玩家群体,汇聚了四面八方热爱生活,乐于娱乐的普通人。大家在一起共同创造了网游界一个又一个值得自豪的辉煌成绩,也在游戏中品味了一次又一次不同于生活中的激情体验。

 

  彼此支持、彼此关怀,已经成为征途系端游广大玩家之间最有爱的日常。征途系年终星典“星芒守护”活动,深深地包含着游戏制作者对广大玩家的关心和关怀,希望通过这样的盛大活动,让玩家之间的友谊得到巩固与升华。为玩家之间增进友情助阵,是本次活动最大的目的。让玩家线上情感,发展到线下;让虚拟的人际交往,延伸到真实的社会关系中,这是征途系年终星典“星芒守护”活动的举办宗旨。

  12年征途,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结缘于此的玩家兄弟们,你们是否会在2017相约相聚?年终星典 “星芒守护”助阵家族兄弟线下聚会正式启动,让线上、线下友情长存!还有福筒九件套与兄弟大礼包相赠,此时不聚,更待何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