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系列年终星典 六芒星守护家族兄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4 10:4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2017已悄然来临,陪伴大家整整走过11个年头的《征途》与6个年头的《征途2》年终星典还在继续。

  11年与6年的守护,除了有精彩不断的游戏内容,还有家族的兄弟姐妹一起快乐玩耍。作为2017年新的开始,与家族兄弟姐妹们多年的感情沉淀,是否需要来一场情感的升华?六芒星守护与家族兄弟来一场线下聚会,促进彼此感情升华,岂不完美?

  年终星典之六芒守护,圆家族团聚梦

  六芒星寓意着男性与女性能量的象征,相互守卫在一起,则可爆发出更大的能量,这就如家族兄弟姐妹抱团在一起,可激发出更大能量。

  漫漫征途路,家族的兄弟姐妹一起抱团守护多年,彼此的情比金坚,但这漫长的虚拟世界中的感情,早已需要来一场线下的聚会来加深感情,将虚拟社会中的情感带入到现实生活中,让大家在征途世界中的情感得以升华。

 

  十一年漫漫征途路,兄弟一起经历很难忘

  十一年已是极长的人生跨度,对于游戏世界更是如此。近4015个征途日日夜夜,家族的兄弟一起经历过多少场家族战、夺城战、小队PK战、国战;在边境,有过多少次家族集结,多少次家族救援,多少次家族同仇敌卡与敌人火拼……。

  俗话说,患难之时见真情。征途的玩家都是重情重义之人,尤其是同一个家族玩家之间,情谊更是深厚。有的时候,家族有人被欺负,或远在他国做任务,或在副本挑战BOSS,或在挂机刷怪,或在另一个地方激战……大家都会火速前往支援,即便知道对手很强大,也要来支援家族兄弟,与家族兄弟共同进退。

  经历如此多场的战斗洗礼,虽然是虚拟世界,但彼此之间的感情却万分真切。

 

  征途感恩玩家,家族聚会全程资助

  感谢十一年来,广大玩家对征途系不离不弃的支持。在本次年终星典期间,为了表达对广大玩家的谢意,征途系年终星典期间感恩回馈每一位玩家,尤其对是加大对家族聚会扶持力度,更是史无前例。

  在本次年终星典的六芒星守护,不仅为玩家送上家族团员专属高价值礼包,同时,还为申请聚会的家族送上新春超级福利,限量定制版新春福利福筒免费送。

 

  征途系年终星典火爆开启,六芒星守护家族情,赶快一起快乐聚会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