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强生态建设 《征途2》年终福利版打造公平PK环境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4 10:3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2016《征途2》年终福利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线,本次年终福利多达30余重,其中包括游戏内线上活动、微信活动、官网活动等,全方位打造史上最给力年终福利。

  除了海量年终福利活动外,《征途2》年终福利版还对游戏内生态系统进行深入调整,这也是对玩家普惠的一种方式,让所有玩家都能在更绿色的游戏氛围中,享受人人都能激情PK的乐趣。

  海量福利席卷而来,年终福利助力轻松成长

  在战火连天的《征途2》激情世界,个人实力的快速成长,是生存的关键。普通玩家的快速成长之路,大多是通过游戏内的产出与积极,过程较为漫长,也比较辛苦。

  为了让普通玩家在游戏内能更轻松更快速地成长起来的成长起来,《征途2》进行了一系列改革,通过提高游戏产出、增加稀有道具获得途径等,使玩家在游戏内积累与成长速度更快速更便捷,与此同时,本次《征途2》推出的年终福利版,通过多达30余重福利活动,为广大玩家送出海量成长所需道具及金钱等,助力玩家实现战力飙升。

  游戏生态深度优化,普通玩家生存力加强

  一个游戏的生态是否合理,主要关注基数庞大的普通玩家的生存压力,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中小号玩家,他们才是整个游戏生态之基石。

  《征途2》年终福利版上线后,将针对游戏生态系统进行深度优化,使“小号”在游戏中的生存压力大幅降低,“小号”提升个人战力的方式与途径更容易。新生态环境下,“小号”可通过提前积累道具等方式,加快自身成长脚步,这样“小号”的成长曲线变陡,成长速度更快,这也使“小号”与“大号”之间原本不可逾越的鸿沟被慢慢填平。

  生态优化之后,“小号”战力飞速提升,让整个游戏战斗生态更合理,战斗更激情。

  打造公平PK环境,全民崛起激情开战

  作为第一国战网游,《征途2》的国战不仅讲究战斗策略,人数也是国战中的一大重要因素,如果中小号玩家共同用控制、BUFF技能对抗大号,那么大号也难以抵挡 这种疯狂的战斗方式。

  《征途2》年终福利版主打“小号”崛起,“小号”的生命力不断加强,在国战、家族战、野外战等群P中,“小号”们可以自信登场,在战场上任性挥洒汗水,尽情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享受群战的无限激情与乐趣。

  公平环境打造,让《征途2》战场全面开花,全民崛起,激情开战,简直嗨爽乐翻天!

  《征途2》年终福利版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线,全新生态系统正在不断改善,新公平PK环境已搭建成功,还不赶快上线一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