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领养”机制将开启 《征途2》原来可以这么生娃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1 10:5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随着“生儿育女”上线,《征途2》单身玩家是否还在为没有孩子陪伴,而身陷情感的失落之中?当看到别人一家三口战场同心合力,是否非常羡慕呢?想着自己还是单身汉子,对爱情“生无可恋”了,但养育孩子的权利也要被剥夺嘛?NO,《征途2》想玩家之所想,推出“领养”机制,保证“单身”玩家亦可有娃养。

  据悉,为了照顾单身玩家对孩子的需求,《征途2》推出“领养”孩子机制,领养方式非常简单,玩家只要访问NPC,与NPC对话,“签订”所谓的“领养”须知条件等,即可轻松领养孩子,开启用心养育孩子之旅。

 

  领养孩子模式推出,自然可以解决所有“单身”玩家无孩子可养的窘况,但也会有玩家担心,是不是领养的孩子在属性上会比普通玩家差一大截呢?毕竟是领养的孩子,不应该就是这样嘛?NO,可以严肃的告诉大家,“领养”的孩子属性与正常生育孩子的属性是相同的哦。单身已够苦愁寂寞了,怎么能让领养的孩子还要输在起跑线上呢?此种设定一出,是不是瞬间心里一暖呢?

  虽然解决了单身可以有孩子的尴尬,但新的问题又来了:单身养孩子,是不是会特别辛苦呢?为了解决《征途2》单身玩家养孩子的窘况,游戏对“养育”系统也做了许多特别的优化,比如对养育任务的优化,增加奖励任务等,从而降低玩家对孩子的养育成本。

  《征途2》开启“领养”机制,人人都有孩子,与孩子一同战斗,让你的战斗能力瞬间飙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