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年品质如一 《征途2》再获“金翎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1:4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据悉,历经3个月的激烈角逐,巨人网络第一国战网游《征途2》力压群雄,在诸多参选游戏中,脱颖而出,以较大优势跻身“金翎奖”2016年“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行列,摘得该项目大奖,恭喜《征途2》再次获奖。

 

  “金翎奖”被誉为中国游戏界的“奥斯卡”,是中国游戏行业规格最高的评选活动,由ChinaJoy主办方承办,玩家自主投票选举产生,入围“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足已见证玩家对游戏的热情及认可度。

  自2011年《征途2》拿下“金翎奖” “玩家最喜欢的网络游戏”大奖后,《征途2》则成为“金翎奖”的宾上常客,连续多年夺得该项大奖。

  第一国战网游《征途2》被誉为巨人旗舰网游,游戏以万人国战、跨区结盟、家族激战、深社交、强PVP玩法等,而受到玩家们的一致青睐。

  今年是《征途2》正式运营第六个年头,“生儿育女”系统正式上线,六年情感沉淀,终于在此刻拥有了爱情结晶。

  风雨六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征途2》的支持,不忘初心,我们与你一起继续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