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实战斗完美重现!探营《全球使命3》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11:3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众所周知,一款成功的大制作射击网游除了要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画质,跌宕起伏的剧情,丰富刺激的游戏玩法以外,还有一项必备要素,那就是游戏角色的动作、反应必须具有相当高的真实度。今天,让我们深入《全球使命3》研发团队,看看《全球使命3》这样一款写实风格浓厚的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大作,在角色的动作真实化上都做了哪些努力吧!

  一款3D射击游戏的真实度,很大一部分体现在角色上。如果角色在战斗中动作生硬、不够逼真,即使其他方面做得再好,也很难给玩家很深的代入感。据研发人员介绍,《全球使命3》特别邀请职业军人作为真人动作演员,斥巨资引进真人动作捕捉(motion capture)设备,对动作演员身体各大关键关节位置进行追踪,并由专门软件经过精密的后期处理后与游戏角色进行无缝对接。

  在实时动作捕捉技术下,真人演员可以在真实环境下自由发挥,无论是持枪、射击、跑动、翻滚,还是跨越掩体、近身格斗等专业战斗动作,均可以在游戏人物上进行实时完美重现。游戏研发人员会再将录制下来的动作进行截选、分析、优化,最终成为游戏中角色的战斗动作。玩家在《全球使命3》中将有机会在游戏中零距离欣赏真正的特种兵战士在枪林弹雨的险恶环境中是如何闪转腾挪,绝处逢生的!

  在《全球使命3》特有的全视角射击模式下,玩家将拥有更大的视角自由度,能同时观察到周围环境和角色自身的位置、状况。不过这也为游戏提出了新的难题,如何在保证真实度的情况下完美展现角色之间的战斗交互呢?为此,《全球使命3》采用了时下最为先进的多人动作捕捉技术,现实战斗中战士们的分批突进、声东击西、掩护撤退等默契配合在游戏中都能得到毫无保留地展现!

  而玩家们也能在战斗对抗中看到诸如面对流弹时角色会基于本能做出各种规避动作,被火力压制后玩家可以选择不露头在掩体中对外盲射,近身肉搏时男性角色更具优势等各种虽然细微却无比真实的小细节,大大增强了游戏中角色与剧情的契合度和角色之间的互动性!

  臻游网游联手英佩游戏,采用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结合当前最先进的真人运动捕捉系统、高动态范围图像技术,倾力打造一款全新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大作《全球使命3》。这里有最真实震撼的战争场面,最无以伦比的射击快感,及最具深度的全视角PVE射击玩法等你前来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