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秘嘉宾?《问道》封仙盛宴精彩抢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10:1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封仙大典全新活动全热开启,官方重金打造仙道盛会,力求再现封仙传说,诚邀各位道友齐聚青城山,一同得道飞升。现场还将有特邀神秘嘉宾出席封仙仪式,与广大道友一同升仙。同时,《问道》第三届全民PK赛即将全面打响,海量精彩先来一睹为快!

【配图1:仙道盛宴三届道皇亲临现场】
 

  重量级神秘嘉宾出席盛会

  《问道》全新封仙大典即将于近日举办,多重惊喜嗨翻现场!官方斥重金邀请三届道皇“醉心客、小熊、野蛮”齐聚封仙现场,为众道友展示一场精彩绝伦的PK盛宴。同时,官方全力打造的美女COS团新成员也将前往青城山封仙大典,全程与道友亲密互动,激情陪玩!

【配图2:《问道》封仙大典全新活动开启】
 

  活动专属邀请函火爆开抢

  《问道》封仙大会现已面向广大道友开启招募,道友们可通过活动页面领取邀请函。活动主要通过积分累计参与,道友们可以绑定游戏角色获取积分,并进行每日签到及转发微博获得更多的积分,累积到一定的积分就可以兑换《问道》封仙大典邀请函或者进行抽奖。封仙盛典将于11月12日至13日在成都青城山盛大举行,道友们快快攒起你的积分,兑换专属邀请函吧!

【配图3:封仙大典丰厚好礼相送】
 

  第三届全民PK赛火爆开启

  《问道》第三届全民PK赛即将于明日正式开战!无差别对战掀起PK狂潮、无门槛参与引发全民竞技、28万现金悬赏诚邀百万道友热血一战!极品神兽、稀有坐骑、海量银元宝豪送天下道友!想要站在仙道巅峰、享受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快感?快来全民PK赛,争霸中州天下非你莫属!

【配图4:《问道》全民PK赛人气火爆】
 

  《问道》封仙大典全新活动已火爆上线,玩家赶快通过页面兑换邀请函参与此次精彩活动,现场领取丰厚大奖。更有全民PK赛即将开启,全新赛事激情开打。《问道》全新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