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吃货必备 《吃个球》盛宴大放送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09:4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首届Crazyant美食节开幕啦,还在吐槽那些美食节的不正宗口味吗?那么此次的Crazyant美食节推出的四大盛宴,将会满足不同美食爱好者的口味,让你的指尖无时散发着美味香气,包你任性吃个痛快!此次美食节将主打《吃个球》美食,欢迎各位美食爱好者前来品尝该道美味!

 

  画面盛宴

  只有色香味俱全,才能称之为美食,至少画面感一定要十足,也就是所谓的美食卖相。这道《吃个球》并没有固定的形状颜色,还会随时变化菜品的颜色,此番神奇之处也只有体验过的食客才能了解。《吃个球》也仅仅只是用简单的几个配菜(图形)所形成的,并无太多华丽的点缀,但一点也不失菜色的美感。

  海天盛宴

  这道《吃个球》顾名思义可以从中吃出好多种球,味道万千,煎、煮、烫,炸等多样做法。将每一颗球藏于配菜之内,菜色的丰富堪称海天盛宴。同时想要吃到这些美味也需要一定的吃法,例如有时需要快速连吃5个才能体会个中美味,有时需一上菜就立马吃下,有时球体还会自由浮动需掌握时机又快又准才能夹住……

  吃货盛宴

  吃饭虽要看心情,但不管你抱着何种心情都可以来品尝这道《吃个球》。即使是沮丧心情也都能够在这道美食中找到乐趣,菜品也会随着你的心情有所变化调节。难过,吃吃吃,开心更要吃吃吃!这是一道吃货必备的盛宴大餐,放下各种心情,来这道菜中享受独特的美味吧!

  竞技盛宴

  谁最能吃,吃能成为第一吃货,这也是本次美食节一项重头戏。在本次美食节中,将会有开放美食排行榜,谁能在《吃个球》这道菜色中吃出更多球则为胜者,主办方也将根据排行名次发放奖励。喜欢追求挑战的美食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争夺天下第一吃货的良机!

  美食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吃个球》美味挑战赛也欢迎各位美食爱好者前来参与,说不定下一个大胃王就是你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