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现不朽传奇《全球使命2》引燃版本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0:0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完美巨星,极致外形,《全球使命》本周再度为广大玩家带来重磅更新。永久稀有时装“巨星不朽”与“呼啸凤凰”正式登陆限时特卖,满分展现东西方美学的不同定义,热情的风格碰撞让你大饱眼福。

图1
 

  战地摇滚 巨星不朽

  时装“巨星不朽”时尚大方,超经典的巨星形象让你瞬间成为全场焦点。完美的白色风景将成为流行,灯光下璀璨夺目的水晶手套和标志性墨镜相得益彰,透出十分英气的摇滚范。《全球使命2》稀有时装——巨星不朽,以战地摇滚的独特形式致敬巨星,试想当你穿上巨星不朽时装,手持突击步枪踏上战场,自带BGM的亮相哪怕是对手也要为之折服吧!赶快变装为巨星MJ闪耀全场,来一曲战地月球漫步吧!

图2

 

  古老风情 呼啸凤凰

  时装“呼啸凤凰”则充满了古老而神秘的东方风情。将手工精绣的凤凰图腾,雍容华贵的牡丹元素引入旗袍。再将精心装饰的旗袍配上黑色镂空,完美凸显女性的性感与高贵。同时作为一款战地时装,呼啸凤凰在展现与众不同的典雅的同时又不失热情。短装旗袍的设计更便于作战,跑动起来灵动飘扬的身姿恰似傲视万物的凤凰,在《全球使命2》的战火血浴下重生。

图3
 

  现在,《全球使命2》典藏稀有时装“巨星不朽”和“呼啸凤凰”已正式登陆最新限时特卖。你可以身穿“巨星不朽”模仿超级巨星MJ,用灵动的战场舞步击倒对手,也可以身着妩媚动人的“呼啸凤凰”笑傲战场。绝美时装将带你体验酣畅淋漓的《全球使命2》热血战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