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版武器曝光《全球使命2》至尊典藏系列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0:1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激情十月,惊喜不停!第三人称射击(TPS)人气网游《全球使命2》新版本“至尊降临”在本周即将开启。全新限时绝版武器“至尊典藏-HK416”破空来袭,火线突袭模式“黑石行动”噩梦再升级,同时第五十季排位赛也将震撼回归!多项更新助玩家驱散凉意,游戏更尽兴!

 

  经典武器HK416在《全球使命2》PVP战场上的一直具有很高的人气,曾一度是玩家对战时的必备选择,即使在PVE副本战中也有较稳定的表现。现在,热爱这款武器的玩家们将迎来一大利好消息。在本周新版本“至尊降临”更新之后,玩家将有机会在游戏中获得限时绝版武器“至尊典藏-HK416”。作为至尊典藏系列武器的第一位成员,这款武器不仅威力在HK416的基础上得到了大幅强化,对枪林弹雨、最终防线、火线突袭、史前战争模式中的改造人部队及史前生物还拥有高额的杀伤效果。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的必备利器!

  

  当你好枪在手,又怎能不找个强大的敌人来试枪呢?本周《全球使命2》火线突袭模式“黑石行动”噩梦难度再升级。玩家将在突破一道道防御关卡时,遭遇更多更强力对手的阻击,最后还要跟可怕的科技风BOSS“歼灭者010”进行终极对,只有最坚强勇敢、经验老到的战士才能笑到最后。当然更高的难度也将意味着更高的收益,玩家每天前三次通关都可获得额外丰厚奖励。此外,《全球使命2》第五十季排位赛也将震撼回归。如果你想挑战各路高手,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一PVP玩家对战最高级别赛事。

  

  《全球使命2》新版本“至尊降临”即将正式上线。除上述更新外,还有周末活动和BossRush每周挑战赛等你前来参与哦!不仅有机会获得暴君超能大礼,更有可能加冕赏金猎人王的殊荣,成为受大家膜拜的大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