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坦陨落2》典藏版曝光 即将正式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4:55:58   来源:腾讯游戏   

  国外媒体日前提前曝光了《泰坦陨落2》的两款典藏版。

  其中,标准典藏版将收录游戏光盘、驾驶员半身像摆件(红蓝可变光)、驾驶员佩戴的定制款Shemagh围巾复制品、驾驶员身份卡闪存、独家纪念臂章、铝盒装驾驶员笔记本和钢笔、艺术设定图,伞绳手环;而终极典藏版将收录游戏光盘、驾驶员头盔原比复制品(含战术闪光灯及激光瞄准器)、驾驶员佩戴的定制款Shemagh围巾复制品、驾驶员身份卡闪存、独家纪念臂章、铝盒装驾驶员笔记本和钢笔、艺术设定图,伞绳手环。

  本作预定将于9月30日至11月11日期间上市。此外,官方还公布了最新预告片提醒广大玩家关注预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2日下午13点至14点(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点至5点),EA在美国洛杉矶“诺基亚剧院”(Nokia Theater)举行的自办展会EA Play 2016的媒体发布会,届时《泰坦陨落2》将正式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