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我请吐球 《球球大作战》AY战队把妹指南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11:1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巨人网络《球球大作战》全球坐拥数亿玩家,有人在球球中收获了快乐,有人收获了友谊,还有更加幸运的球宝,收获了一份甜蜜的爱情!Ambitious Youth,这支战队虽然年轻,实力却不容小觑,从一举拿下塔坦杯的冠军,到如今在职业联赛战场上继续闪耀,在这支队伍中诞生的爱情故事,又是什么样子呢?

 

  克服时间、空间的限制,球球给董大鹏和晚安娜这对情侣提供了一个可以顺利发展感情的小星球。年龄不同?没关系,玩球球是共同语言。相隔两地?也没关系,随时随地相约在波拉哩星球!

  

  这段感情也因有着其他AY队员的支持而变得格外牢固。两个人因为有着共同的梦想和奋斗目标而风雨同舟,感情格外坚定。是朋友、队友、也是恋人,可以花前月下,更可以将后背托付给彼此。这样的感情,怎么能不让人羡慕呢?

  

  在波拉哩星球的茫茫人海中,遇到了美好的另一半,这是一件多么幸运又幸福的事情!让我们祝福大鹏和安娜,球球之路继续辉煌,感情之路也走得顺利!球球中的恋情正火热,《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BPL)也正打的火热,如今上下半区小组赛已经结束,10月22、23日,激动人心的淘汰赛即将全面展开,各支战队正在一步一步走向BPL冠军王座,还请各位球宝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