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聪明如我董弱鸡弃战队而开网咖 充300万以身相许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10:2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随着直播行业的竞争压力非常大,很多主播都纷纷搞起了自己的副业,董弱鸡董小飒这波更是微博骂完战队妥妥的开启了弱鸡网吧!还亲自上阵做起了前台小姐,我们先来一睹董弱鸡董前台的真容~  

 网咖前台

  可能是由于董导自身昼夜颠倒在虎牙直播的原因没有太多的时间管理战队,战队成绩一直很不理想加之队员们的纪律松散被董导抓个正着,这下彻底激怒了董小飒,直接微博开喷!声称做战队是自己做得最差的一笔生意,亏损严重!

  
董导微博

  然而董导毕竟在虎牙直播混迹多年,电竞老干部什么场面没见过,聪明如弱鸡的他是不会白白让战队无休止的亏损自己的钱而睁眼当看不见的,于是乎弃战队而开网吧成了董导的锦囊妙计,从此弱鸡网咖应运而生,并且推出了一系列诱人的活动吸引顾客粉丝们~比如说:在活动期间只要登录虎牙直播董小飒直播间,在董导一声抽奖令下,快速打出上网的座位号就会由董小飒亲自抽取当晚的三个幸运儿带走超值大礼包;又比如说:充值5万免费上网十年,充300万以身相许!

  
弱鸡网咖

  这么美腻的网咖前台以身相许,各位土豪老板们是否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充值吧,上一辈子的网,泡一辈子的前台人生岂不快哉!——董弱鸡如是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