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年杯】第五届真三RD战队联赛 正召唤年少时的你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5 11:0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正值夏日炎炎,在万众期待下虎牙直播第五届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RD战队联赛爆爽来袭。只要你仍是一位魔兽爱好者,只要你还记得LOL还没诞生的那几个暑假,只要你想展示身手找回那你的巅峰手速,就赶快报名参加这场王者对决。在这里你将会遇到各路英雄豪杰,是时候证明自己的实力!

 

第五届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RD战队联赛

  流年杯真三RD战队联赛是虎牙直播独家打造的第五届大型魔兽赛事,为了将中国古代战争和现代的热门游戏更好的结合,魔兽真三国成就了多少人少年时的三国梦!报名活动于八月四日正式开启,玩家们可以通过此次赛事证明自己的游戏实力,展示对英雄的操作能力。

  
魔兽真三国无双

  即日起到8月15日,均可报名参加第五届真三RD战队联赛。此次比赛项目为魔兽争霸3之冰封王座1.24e(Warcraft3 TheFrozenThrone1.24e),真三国无双RD版本。超大型对战规模,对决场面十分壮观,电信联通两个线路,十一个对战平台同时对决。战,无需多言!

  
真三国无双

  此次比赛采取5V5赛制,热爱魔兽的网友们可以自行组队,报名时需要提供队长和队员的详细信息,以便更方便了解联赛流程。为激发队员们的参赛热情,虎牙直播设置丰厚人民币奖励,总奖金24000RMB,5V5冠军:10000元、5V5亚军:6000元、5V5季军:4000元。1V1冠军:5000元、1V1亚军:2000元、1V1季军:1000元,如此具有诱惑力怎么能少了你的参与。

  期待这场魔兽巅峰对决的到来,究竟是谁能在众多战队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冠军,从此在魔兽大地上耀武扬威。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虎牙直播期待您的加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