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使命系列诚意之作《全球使命VR》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0:3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继《全球使命》系列PC端主打产品《全球使命3》确认将于10月11日开启战意封测,臻游网络、英佩游戏联手再祭大招。针对VR领域定制,运用虚拟现实技术设计研发的《全球使命VR》被曝将于近日上线。而全视角PVE射击新游《全球使命3》计划于11月全面接棒,继续领跑射击类网游。 

 

  《全球使命VR》是基于虚幻4引擎打造,运用虚拟现实技术设计开发的沉浸式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成为近未来时期战争世界里一名英勇的未来战士,肩负着维护边境和平的伟大使命。当战火骤然来袭,汹涌的敌人以庞大的数量及猛烈的火力攻势逐渐攻破防守,形势急转直下,你是否能与队友力挽狂澜?

  

  作为一款科幻题材的VR射击游戏,《全球使命VR》中不仅有大量你想象不到的枪械武器,同时更注重与现实之间的结合。虚幻4引擎强大的性能搭载前沿VR技术,将真实还原战场环境,游戏中完整的弹道模型和真实的物理反馈系统,拟真的环境系统更容易让玩家能够享受到身临其境的体验。再将游戏战斗体验感提升到极致的同时,给玩家带来体验绝佳的视觉世界。

  

  作为《全球使命》系列另一款主推产品,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日前已定档于10月11日开启战意封测。以宏伟得到世界观为基础,现实与科幻多元战斗场景交织。《全球使命3》利用新一代虚幻引擎技术,将战争场景真实再现。华丽的光影与激烈的战斗特效完美融合,将为玩家们送上一场4K级的视听体验。

  

  由臻游网络、英佩游戏通力合作打造的《全球使命VR》即将上线。此外,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战意封测也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而据目前官方最新消息,《全球使命3》更将于11月全面接力领跑。如果你是射击类游戏爱好者,如果你是军迷或科幻游戏拥趸,一定不要错过这部堪称经典的射击游戏蜕变大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