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平台化战略力顶“Mars 3”最强 最终定名《全球使命3》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0:1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英佩游戏与臻游网络官方今日证实,《代号Mars 3》项目并非单一新游产品,而是双方全平台化战略的初步成果,也是新一代《全球使命》系列产品项目研发代号。

  该系列包含“PC、iOS、VR、主机”等多个平台的数款独立产品。其中,PC端主打新游最终定名《全球使命3》,采用最新VR技术研发的新游产品命名《全球使命VR》,IOS平台游戏直接集成系列名称《全球使命》,主机平台产品为《全球使命2》移植版。

  全平台战略突显英佩&臻游雄心

  臻游网络市场部负责人表示,由于近年来游戏行业市场环境复杂,往往热点闪现却很难持久稳定。面对新的形势,即使一线大厂也很难做到精确押宝,指望依靠在某一个平台推出单款精品取得成功,显然已经不太现实。对此,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共同制定了战略合作发展方略:最强大的引擎、最新锐的技术、全球化联合研发、系列化发展、全平台运作。

  双方将基于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不断升级丰富产品品类,并将包括VR在内的前沿技术不断融入新游开发,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技术研发及发行渠道合作伙伴,以《全球使命》IP为核心打造系列化游戏产品,拓展并支持游戏登录各类应用平台,以期在未来游戏市场竞争中,通过在不同平台取得成绩,不断积累并提高核心IP价值,同时又将其IP价值反哺用于助推新游发行,形成良性的循环叠加效应机。该负责人同时还介绍了新一代《全球使命》系列中部分主要产品。

  

  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

  《全球使命3》是成名于PC端的“全球使命”系列网游正统续作,采用最先进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设计制作,其强大的光影及特效,能够完美诠释《全球使命3》所运用的科幻题材背景世界。此前市场上流出的数张《代号Mars 3》原画,实际为《全球使命3》地图及场景设计稿。

  

  《全球使命3》继承了前代作品的主要特征,采用第三人称全视角,并全面优化了战术动作与地形地貌的配合及应用,为玩家带来更贴近实战的游戏体验。

  

  在操作感方面,《全球使命3》应用了完整的弹道模型和真实的物理反馈,使不同枪械在射击过程中,呈现细微到巨大差异的差异化操作表现,加上部分未来概念枪械的融入,更极大的丰富了玩家的操作乐趣。

  在核心玩法上,《全球使命3》将明显区别于现阶段主流射击类网游,更强调内容丰富性及游戏性。为此,研发团队除了提供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玩家PVP需求的系统,重点研发打造大量PVE副本元素(场景、关卡、剧情、任务等)。

  

  Unreal Engine 4 打造《全球使命VR》

  《全球使命VR》是《全球使命》全新一代系列产品家族中,率先采用Unreal Engine 4(虚幻4引擎),运用虚拟现实技术设计开发的,首款沉浸式第一人称视角设计游戏。

  

  在《全球使命VR》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未来战士,在以科幻为背景设计的虚拟战乱世界中,根据指示完成任务。

  

  与系列中其他产品不同的是,《全球使命VR》能够让玩家真正自由的用肢体动作控制游戏,感受如同电影画面中主角身临其境的画面效果以及真实的战斗场景。

  

  iOS版《全球使命》获AppStore精品推荐

  iOS版《全球使命》,是《全球使命》系列移动端单机产品,定位为系列中的轻量化产品。虽然在客户端大小上无法与PC版及VR版相提并论,但并不意味着这款产品的轻量化等同于轻量级,恰恰相反是英佩游戏与臻游网络精心打造的精致之作,初登AppStore就获得了编辑的精品推荐。

  

  iOS版《全球使命》采用Unreal Engine 3.5(虚幻3.5引擎)设计制作,针对iOS平台硬件及系统性能量身打造,能够完全发挥移动端(iPhone和iPad)性能,并为玩家提供足够刺激的视觉体验及操作快感。

  

  英佩游戏与臻游网络官方透露,除上述产品外,《全球使命》家族同系列的“Xbox主机”平台产品,正制定迭代计划,或将紧随PC端步伐推出《全球使命3》Xbox版。在技术进一步成熟的条件下,双方将共同逐步推动系列各子产品互联网化,最终目标为形成“数据互通、及时互联”的IP化跨平台产品矩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