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玩游戏当学霸《全球使命2》开学摸底大练兵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0:0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考试作为检验平时学习情况的最重要指标,一直以来都是学渣们的噩梦,也是悬在学民们头上的利剑,稍有不慎就要补考重修。只有学霸大大才能如鱼得水应付自如。不过,如果是游戏中的考试,你们还会这么紧张吗?《全球使命2》开启“开学啦,劳逸结合拿满分”系列活动,各种有趣考试和丰厚奖励让你摆脱考试恐惧,成为游戏中的学霸!

 

  作为《全球使命2》里的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不偏科、全面发展才是王道!玩家们不仅要在紧张激烈、对抗性极强的PVP玩家对战中取得好成绩,证明自己,还要在生化侵袭2.0“魔窟囚女”和火线突袭“水坝奇袭”两个风格截然不同的PVE副本地图中突破重重阻击,获得通关。通关难度越高,获得的学科分数就越高哦。最后三门成绩汇总,根据总分来决定你到底是学渣、学民还是传说中的学霸。无论你成绩如何都会有神秘礼包相赠,不过其中的学霸礼包可是有很大机会获得各种暴君、超能神器的哦!赶紧来刷分吧!

  

  考勤通常也是学生期末成绩的一大重要组成部分,这在《全球使命2》中也不例外。要想成为《全球使命2》中的学霸,经常“翘游”缺席可是不行滴!为了奖励那些风雨无阻连续登录的忠实玩家,活动期间,只需连续登陆游戏达到指定天数,就可入手各种子弹时装道具好礼,甚至还有暴君武器幸运包在等着你!同时,只需每日游戏时间达到要求,玩家还可以免费领取大量子弹和能量棒呦!

  

  《全球使命2》新版本“秋空明月”现已正式上线,为新老玩家度身订制的“新兵入伍有豪礼 黄金神器疯狂送”和“老兵集结号”也已震撼来临,更有开学考试趣味活动等你参加,海量豪礼、无尽惊喜助你度过这个激情燃烧的9月!

新闻表情